回复:45 | 浏览:4733 | 收藏

【请教大师傅】请问下不锈钢螺丝打滑怎么解决?

楼主发表于 2018-08-06 10:33 悬赏分:50
 
 
螺丝规格为M5的,左边是我司的用的材料为304hc,右边是另外一家的有可能用的是304b,另外一家的牙纹外径在4.82左右,我们家在4.9左右,2家通止规都可以保证,现在我司的螺丝配合客户的8级碳钢螺母打滑,螺丝已经做好了,有没有什么补救办法,比如真空热处理或者涂防松能不能解决不打滑问题,请教下各位大神看看有没好的办法,感谢

21发表于 2018-10-22 01:52
 
引用 13楼 狼图腾 的回复
我需要能做不锈钢单及多工位的厂,有的可以私信我。
可做
22发表于 2018-10-24 11:21
 
既然生产出来了,解决办法就一个,上加厚螺母
23发表于 2018-10-26 14:22
 
螺丝解决不了,可以想想螺母加厚
24发表于 2018-10-30 10:50
 
路过,学习一下!
25发表于 2018-11-04 19:23
 
线做到650兆帕,硬度将要达到HRB100了吧?模具耐用吗?这也是我们在生产中遇到的困扰。
签名:将学习进行到底
26发表于 2018-11-06 16:06
 
路过学习!!
27发表于 2018-12-03 11:10
 
路過學習!!!
28发表于 2018-12-07 10:40
 
路过 学习了不少啊 谢谢大家
签名:华人螺丝网朋友大家好
29发表于 2018-12-27 08:58
 
是不是自锁螺母压边太紧了
30发表于 2019-01-08 17:16
 
同意上面的研磨后返搓补救方法,打滑原因基本源于外径偏大和尾部没有导向牙纹(另外一家明显打头尾部带束尾,搓牙后导向明显)
31发表于 2019-01-09 09:52
 
路过学习一下
32发表于 2019-01-09 09:52
 
路过学习一下
33发表于 2019-01-15 11:37
 
路过学习一下
签名:不要停止學習~
34发表于 2019-01-29 15:25
 
从照片看,应该是不好锁附,然后加大扭力再进行锁,导致的牙纹滑掉.
所以,最根本的原因是螺丝不好锁附.不好锁附主要是内外牙纹牙纹的配合不顺畅所致,从你提供的数据来判定,应为被锁件的孔径开的较小,但又遇到你的螺丝牙径做的大上限, 综合,才导致的不好锁附, 最终导致滑牙.
签名: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!
35发表于 2019-02-12 13:35
 
用什么东西打的?牙纹打成这样
36发表于 2019-02-13 11:36
 
路过,学习一下
37发表于 2019-03-15 17:14
 
引用 32楼 guduaowei 的回复
路过学习一下
38发表于 2019-03-15 17:17
 
引用 1楼 梦传奇 的回复
是不是自锁螺母压边太紧了
39发表于 1天前
 
1.从滑牙的图片上可以看出来,内外螺纹配合尺寸太短,配合间隙过大。如果您的产品符合标准或客户图纸要求的话,建议楼主研究一下客户的内螺纹,内螺纹是否符合通止规要求?是不是太薄了?大于五个螺距的所附长度配合会比较好!
2.如内螺纹符合通止规要求,螺母厚度偏薄的话,客户又不能接受变更结构,那建议把螺纹外径做到上线,这样可以降低螺母偏薄,锁附较短造成的滑牙风险。(涉及到通止规问题需要提前沟通客户,说明原因)
签名:做人晶莹剔透-诚信、光明;做事水滴石穿-用心、坚持。

回复:【请教大师傅】请问下不锈钢螺丝打滑怎么解决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