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20 | 浏览:1924 | 收藏

【请教大师傅】内六角R角过大问题如何解决?

楼主发表于 2018-06-05 14:27 悬赏分:5
 
 
内六角R角过大,有没有什么办法避免,求执教

1发表于 2018-06-06 14:40
 
这个圆柱头打成这样还搓丝了?这个是主模的问题,让模具厂重做,这个打头师傅产品的好坏不能区分?长见识了!
2发表于 2018-06-13 12:28
 
主模口有铁销,进料不顺造成的
3发表于 2018-06-30 15:10
 
排除模口堵料的话,模片多开几个排气槽
4发表于 2018-07-02 12:48
 
明显外观不良品
5发表于 2018-07-05 14:17
 
路过学习,我只会卖牙板
签名:不锈钢自攻牙板第一品牌,非标牙板权威生产厂家【强稳牙板】13544786886
6发表于 2018-07-08 20:10
 
主模容易磨损把
7发表于 2018-07-15 08:35
 
内六角螺丝R角过大,其实很简单,将成型主模模口车或磨去10丝左右,再根据需要修R角!但校正夹仔中心难度增加!
8发表于 2018-07-15 10:10
 
头下端面不平,是主模端面的问题
9发表于 2018-07-25 16:21
 
订购主模把R角尺寸加上去,模具厂按你尺寸做不就行了,你自己也可以车或者研磨,问题不大吧
10发表于 2018-07-26 10:00
 
求职一模2会打头搓牙,十多年经验13342615537
11发表于 2018-07-26 12:45
 
路过学习........
12发表于 2018-07-28 16:35
 
1.材料进模不顺,刮料堵住透气孔。
2.上冲成形太大。
3.套片透气孔没做好,排气不顺。
13发表于 2018-07-31 18:37
 
入模不顺,刮料了
签名:微信号:liyunjiang911
14发表于 2018-08-02 09:22
 
套片要开排气槽
15发表于 2018-08-02 16:00
 
打头师傅经验很重要
16发表于 2018-08-02 16:02
 
打头师傅经验很重要
17发表于 2018-08-08 22:59
 
路过学习,专业拉丝线材
18发表于 2018-08-09 17:25
 
东莞招单模机.三模三师傅一名包吃住26天9小时13342615537
相关帖子

回复:【请教大师傅】内六角R角过大问题如何解决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