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17 | 浏览:963 | 收藏

求大师傅指导

楼主发表于 2018-03-08 16:52 悬赏分:5
 
 
819_8×12头冲成型怎么会这样?求大师傅指导~谢谢了,
一模二的机器

1发表于 2018-03-08 18:18
 
一冲吃料不够深?
2发表于 2018-03-08 18:18
 
一冲吃料不够深?
3发表于 2018-03-08 18:25
 
剪刀时间调快一点就好了
4发表于 2018-03-08 18:57
 
剪料板薄一点,退刀退快一点,应该OK
5发表于 2018-03-09 08:29
 
1.顶针太长
2.退刀时间慢
3.一冲口小或角度深度不够
签名:久经风雨几多愁......
6发表于 2018-03-09 19:10
 
引用 2楼 Dirk 41 的回复
一冲吃料不够深?
怎么讲?
7发表于 2018-03-09 19:21
 
引用 5楼 万丈阳光 的回复
1.顶针太长
2.退刀时间慢
3.一冲口小或角度深度不够
太短了,退刀快了打不进模具。慢了又不行,花齿时间长了又转不动。泪.奔啊,我以前是做一分半的现在弄大车,弄不好😭😭😭😭
8发表于 2018-03-09 23:08
 
😊
9发表于 2018-03-10 10:16
 
一冲加长。头部双层一般就是在一冲成型时碰到剪刀了,二次受力产生的。如果螺丝太短,行程不好调就加长一冲。判断是不是剪刀影响产生的问题很好解决,把行程调快用手喂一颗料打出来就可以判定。
10发表于 2018-03-15 09:02
 
周末说的对 赞同
11发表于 2018-03-23 09:45
 
剪刀调不到的话,就把一冲往外装一点,
12发表于 2018-03-23 17:25
 
压得太死
13发表于 2018-03-24 20:12
 
用锉刀把口部加大点就好了
14发表于 2018-04-03 17:58
 
引用 9楼 狂野周末 的回复
一冲加长。头部双层一般就是在一冲成型时碰到剪刀了,二次受力产生的。如果螺丝太短,行程不好调就加长一冲。判断是不是剪刀影响产生的问题很好解决,把行程调快用手喂一颗料打出来就可以判定。
谢谢指导(●'◡'●)ノ❤.
15发表于 2018-04-05 12:18
 
这么短一冲用顶针冲就解决了
16发表于 2018-04-14 10:34
 
17发表于 2018-04-23 09:49
 
招打头搓牙师傅各两名15731090862河北永年

回复:求大师傅指导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