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11 | 浏览:199 | 收藏

电镀过后为什么搓牙外径过通规过不去

楼主发表于 2018-01-10 11:09 悬赏分:5
 
 
3毫米螺丝热处理过后过通规也可以过,但是电镀回来后过通规过不去怎么原因?
1发表于 2018-01-12 09:04
 
首先产品规格较小,公差与偏差都小,一般镀层都不能过厚,否则容易出现电镀后GO不通,需要根据镀层厚度适当预留电镀空间。
镀前、镀后所用的环规是否正确,不能使用同等级。
镀前若是6g,镀后6h,所容纳的镀层最大是5um或3um,太厚会导致GO不通。
2发表于 2018-01-12 10:00
 
会不会是锌层镀厚了 或者牙纹没镀好
3发表于 2018-01-12 10:05
 
引用 1楼 蒋庆亮 的回复
首先产品规格较小,公差与偏差都小,一般镀层都不能过厚,否则容易出现电镀后GO不通,需要根据镀层厚度适当预留电镀空间。
镀前、镀后所用的环规是否正确,不能使用同等级。
镀前若是6g,镀后6h,所容纳的镀层最大是5um或3um,太厚会导致GO不通。
谢谢
4发表于 2018-01-12 11:51
 
最主要的是电镀厂的酸洗工序,你看一下你的产品牙峰是不是平了,量一下你的产品外径是不是比镀前小了,小了多少,牙峰酸洗严重的话就变形了,环规是通不过去的!
签名:本人出售二手螺丝机:13052857211 刘生
5发表于 2018-01-12 13:54
 
引用 4楼 乐观 的回复
最主要的是电镀厂的酸洗工序,你看一下你的产品牙峰是不是平了,量一下你的产品外径是不是比镀前小了,小了多少,牙峰酸洗严重的话就变形了,环规是通不过去的!
你所了解的应该是产品相对较大,如M10或以上,或者异形件或非标单重较大,加再上滚桶装载量过多,长时间滚动将牙滚压平。不仅是在酸洗,因为酸洗或前处理时间较短,相对来说电镀时间更长。
6发表于 2018-01-12 19:04
 
电镀外圆会有点大,搓牙外径丝径应该要小一点,镀好正好可以通过和止。
签名:定制多工位冷镦模具、冷挤压模具。手机/微信号13868780705
7发表于 2018-01-12 20:28
 
电镀层是很少的,主要是电镀前要搅拌变形的
8发表于 6天前
 
引用 6楼 乐清国鸿模具 的回复
电镀外圆会有点大,搓牙外径丝径应该要小一点,镀好正好可以通过和止。
一般来说电镀后外径只会略有下降,电镀前处理和电镀过程都会或多或少把外径洗小和滚小。(酸洗、喷砂、滚桶里滚压等)
电镀层在牙尖部分恰是较薄的。
再一个,螺纹外径的大小是不影响螺纹通止规的。
9发表于 6天前
 
引用 7楼 李昌斌 的回复
电镀层是很少的,主要是电镀前要搅拌变形的
小规格螺钉很难有这种可能。
电镀层虽薄,假如是8um,那么理论上对螺纹中径的影响是4倍,若算上镀层的不均匀性,实际可能需要算6倍。
也就是说镀层为8um,最终螺纹中径会增大0.048mm。要知道M3螺丝的中径公差才0.075mm。
10发表于 6天前
 
学习了............
11发表于 6天前
 
谢谢大家

回复:电镀过后为什么搓牙外径过通规过不去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