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17 | 浏览:549 | 收藏

[求助]不锈钢裂头裂到天荒地老啊~~~

楼主发表于 2017-12-28 11:38 悬赏分:10
 
 
头径12头厚3.5/5mm六角孔/深度min2.5
一开始用304J3,真的每支必裂,还带走无数支的M42针具
听了厂家意见换成XM7,
嗯....情况改善第一捆线可以打五千多支,又开始裂,带走3支针具
换第二捆线,直接裂带走二支针具,我不想再试了
问题是不是线的关系啊??

1发表于 2017-12-28 14:40
 
线材硬度太高了
2发表于 2017-12-28 15:04
 
引用 1楼 梦传奇 的回复
线材硬度太高了
可以提供数据吗?正常应该多软?HV150以下?
3发表于 2017-12-29 00:08
 
六角对边多大?有没有加热打?
4发表于 2017-12-29 09:08
 
抗拉强度480-540Mpa、延伸率大于20%较适合
5发表于 2017-12-29 09:18
 
做了固溶了吗?如果做过还这样,赶紧换线材供应商
6发表于 2017-12-29 11:15
 
朋友别哭、一大波供应商在路上。。
7发表于 2017-12-29 20:10
 
一冲太高也会开裂
8发表于 2017-12-29 22:16
 
引用 3楼 情有独忠 的回复
六角对边多大?有没有加热打?
5mm对边,没有加热
9发表于 2017-12-29 22:18
 
引用 5楼 一叶孤舟 的回复
做了固溶了吗?如果做过还这样,赶紧换线材供应商
有固溶了,确实该换供应商了
10发表于 2017-12-29 22:19
 
引用 7楼 铁打的汉子不锈钢 的回复
一冲太高也会开裂
找时间补上一冲的图
11发表于 2017-12-30 08:55
 
材料问题,用304HC3
12发表于 2017-12-30 21:46
 
引用 11楼 朱晓晖 的回复
材料问题,用304HC3
304HC3含铜量3%和XM7 3.0-4.0%差不多,难道真的厂家的问题?
13发表于 2018-01-07 18:26
 
换材料商家
14发表于 2018-01-07 22:01
 
加热器用了?
15发表于 6天前
 
路過....學習......
16发表于 7小时前
 
问题解决了,原来一冲头要先挖个洞。真是经验啊!

回复:[求助]不锈钢裂头裂到天荒地老啊~~~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