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17 | 浏览:1214 | 收藏

【请教大师傅】 撞料问题如何解决?

楼主发表于 2017-10-20 08:27 悬赏分:5
 
 
一模二打头机没有气泵接气管吹料,如何解决撞料问题?不知道外面厂里都是怎么做的?
1发表于 2017-10-20 11:22
 
出料时间和剪刀时间配合好就可以不撞料,N年前都是这么做的!
签名:青春已逝随螺去,又得清风伴我行!
2发表于 2017-10-20 17:11
 
个人觉得排气和修凸轮两个方便些
3发表于 2017-10-20 23:11
 
同意一楼的说法,另外:1.是否产品的长度在机器的允许长度的极限,这种情况下不用气泵只有适当地降低机器的转速了。 2.检查下是否有二冲带料的情况造成撞料,如是有这种情况要找到其原因而解决。
4发表于 2017-10-21 07:41
 
😓
5发表于 2017-10-21 09:32
 
时间调准,让架刀推钉,料出模的力要尽量减小。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6发表于 2017-10-21 22:01
 
打多长????
7发表于 2017-10-24 21:59
 
挟料刀前面绑根铁线
8发表于 2017-10-25 13:44
 
引用 7楼 相思雨 的回复
挟料刀前面绑根铁线
呵呵,这太古老的做法。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9发表于 2017-12-24 13:51
 
路过学习了
10发表于 2017-12-25 19:19
 
引用 8楼 绒绒 的回复
引用 7楼 相思雨 的回复
挟料刀前面绑根铁线
呵呵,这太古老的做法。
古老是古老,但还是有点用
11发表于 2017-12-25 20:17
 
同意一楼意见
12发表于 2018-01-07 23:21
 
学习.学习..学习...
13发表于 2018-01-08 18:23
 
路过。。。。。。
14发表于 2018-01-10 19:30
 
螺丝在完全出主模口时,夹子能轻轻的撞他一下就最好
签名:人到老学到老
15发表于 2018-03-11 22:42
 
引用 7楼 相思雨 的回复
挟料刀前面绑根铁线
同意你的观点
16发表于 2018-05-14 22:56
 
同意楼上的观点
17发表于 2018-05-15 12:02
 
一楼的方法,老师傅都在用。

回复:【请教大师傅】 撞料问题如何解决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