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18 | 浏览:1593 | 收藏

【请教大师傅】请教新手搓丝出来牙底为何都没办法很光滑?

楼主发表于 2017-09-23 15:33 悬赏分:5
 
 
各位大师傅,请教新手搓丝出来牙底为何都没办法很光滑?老师父改出来都很光滑,另外这种粗牙DRYWALL和沉头粗牙牙板上面要怎么磨,搓丝出来才不会歪掉?

1发表于 2017-09-23 15:35
 
补上新手改车的牙

2发表于 2017-09-25 17:15
 
欢迎咨询强稳牙板小义;18575553525,强稳详细为你解答

3发表于 2017-09-25 22:21
 
调试了太紧了点,尤其是整形区(靠出口处)没有起到整形的作用。
4发表于 2017-09-26 15:57
 
引用 3楼 随缘之人 的回复
调试了太紧了点,尤其是整形区(靠出口处)没有起到整形的作用。
可是出口放松尾端又不尖了
5发表于 2017-10-02 15:38
 
有没人可以发个牙底漂亮的图我看
长度3/4"以下的
6发表于 2017-10-05 12:35
 
调机问题
7发表于 2017-10-07 21:20
 
功到自然成。
8发表于 2017-10-10 10:54
 
牙板和调机问题,
9发表于 2017-10-12 13:10
 
😊
10发表于 2017-10-13 13:59
 
我告诉你吧,这绝对是牙板问题,不要怪那个师傅,
签名:大家好才是真的好
11发表于 2017-10-17 15:22
 
技术问题。。。如果B牙你有办法调亮,那么😊尖尾也可以调亮,唯一就差不会修牙板了。。。加油,哥们。。。
12发表于 2017-10-19 10:23
 
长螺丝1-1/4"可以调到光滑,但是1"以下就很不好调,还常常搓到身体是弯的,这证明我的技术还是不行
13发表于 2017-12-21 09:43
 
因为牙板厂跟我说TAPPING一般牙板座上面和下面是接近平行的,
但我们厂的老师傅就是不接受这观念,他改的机台上下差了一点多mm
目视看就很明显,但老师傅说下面再逼紧,长短板就磨到,
请他上面放松,他也说进料咬合不紧会滑掉
他这样讲好像也有道理
只是入料那边不是很快就会吃掉咬不住吗?

各位师傅你们用那一种方法?

14发表于 2017-12-24 13:34
 
路过学习了
15发表于 2018-01-07 13:36
 
模座与机体见得间隙不一定是平行的,这要根据牙板和产品而定
签名:人到老学到老
16发表于 2018-01-07 17:11
 
首先表扬你的做事行为,实事求是!

牙板做的不是很好的因素较大.
1.前端压力已经非常大,但是牙还没有饱满,进料有问题!
2.将压力移向整形区,想将底径变光滑些,牙尖有问题!

希望不是因牙板价格问题而产生的!
签名:核心产品:切平,搓沟,不锈钢,圆尾牙板, www.rongchuanxu.com
17发表于 2018-01-10 19:36
 
防滑区可能太深
签名:人到老学到老
18发表于 2018-01-16 17:05
 
引用 16楼 容川牙板老徐 的回复
首先表扬你的做事行为,实事求是!

牙板做的不是很好的因素较大.
1.前端压力已经非常大,但是牙还没有饱满,进料有问题!
2.将压力移向整形区,想将底径变光滑些,牙尖有问题!

希望不是因牙板价格问题而产生的!
跟价格没有关系,只是想验证牙板厂说的和实际操作是不是一致,目前看来没有平行。

回复:【请教大师傅】请教新手搓丝出来牙底为何都没办法很光滑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