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23 | 浏览:1597 | 收藏

【两模四问题】才接触两模四不久,请教一下师傅,一模出料时间和夹子夹料时间有什么区别?今天打一款短钉,二夹夹料偶尔会掉落,把夹料时间调快,还有把二冲顶针放长,都不行,不知哪里问题。

楼主发表于 2017-09-19 23:40 悬赏分:20
 
 
才接触两模四不久,请教一下师傅,一模出料时间和夹子夹料时间有什么区别?今天打一款短钉,二夹夹料偶尔会掉落,把夹料时间调快,还有把二冲顶针放长,都不行,不知哪里问题。真心求教!!
1发表于 2017-09-19 23:48
 
短钉只有2.5长,两分半机器,线材7.0,大师哪里去了啊,一模出料时间和二夹夹料时间有啥区别呢
2发表于 2017-09-20 08:11
 
你调下后面的顶出凸轮时,
3发表于 2017-09-20 12:26
 
大师哪里去了?一模顶料凸轮的时间和二夹的夹料时间有啥区别
4发表于 2017-09-20 12:48
 
来过
5发表于 2017-09-20 14:36
 
是一模出来后掉落还是进二模前掉落?
6发表于 2017-09-20 14:42
 
楼主有两个账号?图纸发上来看看。
签名:专业合模产品加工(苏州),可做无限长!电话13402524213李生!
7发表于 2017-09-20 17:54
 
2冲的顶针有没有装弹簧?打短螺丝2冲顶针尽量越长点2夹好接料
8发表于 2017-09-21 12:24
 
二号夹时间不对还有夹子倒角大点
9发表于 2017-09-21 12:26
 
发个图,大家帮你分析哈
10发表于 2017-09-23 18:59
 
我估计你一模強束,偶尔料弹出来的,夹子没夹住。还有一种可能二夹开得时间早了
11发表于 2017-09-23 22:24
 
引用 5楼 朱晓晖 的回复
是一模出来后掉落还是进二模前掉落?
出一模掉落
12发表于 2017-09-23 22:40
 
引用 6楼 千年老妖 的回复
楼主有两个账号?图纸发上来看看。
老师,我找了半天,不知道怎么发图片。材料是7.0,束到4.21,要求搓牙后长度是3.8±0.2,牙是10#,束尾束到4.0了,束出来的料偶尔还是要掉落
13发表于 2017-09-23 22:46
 
引用 7楼 13113618635 的回复
2冲的顶针有没有装弹簧?打短螺丝2冲顶针尽量越长点2夹好接料
我顶针加长了,二冲顶针是顶着料出来的,另外我把一模都磨了排气槽,一模顶针也磨排气,还是不行,我仔细看了一下,二夹夹料地方不一样,有的夹的多,有的夹住一点点,导致掉落。机器是两分半
14发表于 2017-09-23 22:50
 
引用 6楼 千年老妖 的回复
楼主有两个账号?图纸发上来看看。
老师,另外一款螺丝,和这款差不多,就是头的大小不一样,用的5.8材料,束4.21,也是束4个长,用一分半机,打的很稳
15发表于 2017-09-25 16:01
 
这些都是很普通事情,你夾料的时间没调好,细节做好点就行。
16发表于 2017-09-25 16:08
 
调整二夹夹料时间
17发表于 2017-09-27 11:38
 
新手学习了,路过
18发表于 2017-09-30 03:58
 
这个估计是钳子松了,夹紧力度不够,短料钳子要对的很准,钳子离模具要近,飞出来才是模具问题
19发表于 2017-09-30 09:42
 
引用 18楼 骑者 的回复
这个估计是钳子松了,夹紧力度不够,短料钳子要对的很准,钳子离模具要近,飞出来才是模具问题
说得对,补充一点,换厚夹子。
签名:专业合模产品加工(苏州),可做无限长!电话13402524213李生!
20发表于 2017-10-07 18:05
 
你的这个问题应该是夹料的时候夹钳不在模具孔中心~导致跳料~虽然进料是顺的~但是夹料的时候夹钳去夹料时你夹钳应该是不对模具中~解决办法~调节夹壁上的拉杆螺丝~史整个夹钳移动去对模具中心~差多少调多少~调试完以后~在重新对进料的中心~然后在看夹料时夹钳会不会偏方向~正常的夹钳去夹料时夹钳夹料时夹钳是不会动的~夹钳和模具口是一条直线~

回复:【两模四问题】才接触两模四不久,请教一下师傅,一模出料时间和夹子夹料时间有什么区别?今天打一款短钉,二夹夹料偶尔会掉落,把夹料时间调快,还有把二冲顶针放长,都不行,不知哪里问题。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