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16 | 浏览:803 | 收藏

【新人求教】请教各位螺友大神,下面这种产品怎么生产呢?

楼主发表于 2017-09-12 11:47 悬赏分:10
 
 
如题,各位螺友大神,下面这种螺丝怎么生产比较好呢?是直接冷镦出来还是打完头搓出来呢?如果搓出来,底部的凹坑会不会搓变形?求指导!!!

1发表于 2017-09-12 14:49
 
这个我想应该可以开束模直接束出来,问一下模具厂,八角花型尺寸比较小,能做吗,如果可行,就简单了
2发表于 2017-09-12 16:01
 
此产品虽然小了点,但可搓可打,搓时尾部凹坑可预留尺寸。镦齿就没有问题了,模具厂可以解决的!
签名:青春已逝随螺去,又得清风伴我行!
3发表于 2017-09-12 16:55
 
路过学习。。。。。。这个不是多复杂的,找专业模具生产厂家
签名:懂得选择,学会放弃
4发表于 2017-09-13 13:50
 
搓是不是简单点!!
5发表于 2017-09-13 18:22
 
应该束更简单
签名:打自己的工,让别人做老板!我打工我快乐…
6发表于 2017-09-13 20:45
 
这一款产品有一定的难度在搓牙,平时搓牙是螺旋纹时螺杆是有向上的力,使光杆向上窜造成头部下留下的空白变大。这一款不仅是直纹,尾部还有一个小倒角,光杆一定会往上窜.如果头部上面做个控制:1.可能使头部顶面会有磨擦伤痕。 2.因为头部上面有控制,间隙小了头部过不去造成卡料,间隙大了不仅会产生伤痕,很可能造成乱牙现象。总之废品率比较高。如果直纹能改成15º左右的斜纹,情况全部不一样了(上窜情况好多了),但是乱牙的可能性比搓螺旋纹(环纹)大,牙板调整也相比困难点,所以使用搓牙方式很难。  以上仅供参考!希望有大师们出些好办法。学习之,谢谢!
7发表于 2017-09-16 21:25
 
学习了
8发表于 2017-09-19 09:23
 
镦后滚花,底部不变形。
9发表于 2017-09-19 12:32
 
强缩,快又好
10发表于 2017-10-12 21:20
 
直接强束束梅花杆就可以了
11发表于 1天前
 
冷挤出来最好
12发表于 1天前
 
路过学习。。
签名:冷镦机,铆钉冷镦机,高速冷镦机,自动冷镦机,螺母冷镦机 沈益新 手 机:13306156600
13发表于 1天前
 
路过学习
14发表于 1天前
 
学习并关注!
签名:核心产品:切平,搓沟,不锈钢,圆尾牙板, www.rongchuanxu.com
15发表于 18小时前
 
产品可以强束出来
签名:定制多工位冷镦模具、冷挤压模具。手机/微信号13868780705

回复:【新人求教】请教各位螺友大神,下面这种产品怎么生产呢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