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16 | 浏览:1007 | 收藏

【大师指教】遇到一个难题,就是用两模四冲打的台阶内六角会憋气,里面有台阶,六角孔对边4.0高度3.3.一模强束,三冲死冲预镦,死冲高度4.3口部7.3..头部外径是10.1高度是3.3有什么方法不会憋气啊?

楼主发表于 2017-08-13 22:55 悬赏分:5
 
 
各位大师,小弟遇到一个难题,就是用两模四冲打的台阶内六角会憋气,里面有台阶,六角孔对边4.0高度3.3.一模强束,三冲死冲预镦,死冲高度4.3口部7.3..头部外径是10.1高度是3.3有什么方法不会憋气啊
1发表于 2017-08-13 23:29
 
憋气么开排气槽
2发表于 2017-08-14 09:52
 
憋气可以就开槽。
签名:太仓旭辉模具专业设计和制造多工位冷镦成型模,欢迎来电咨询。13776181003
3发表于 2017-08-14 12:30
 
气剿开在什么地方,六角冲头是整体的,开啦打出来不是有气槽印吗,谢谢指点
4发表于 2017-08-14 14:41
 
单纯反挤压就不会。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5发表于 2017-08-15 00:28
 
我觉得是油太多了
6发表于 2017-08-15 09:25
 
引用 3楼 岁月人生 的回复
气剿开在什么地方,六角冲头是整体的,开啦打出来不是有气槽印吗,谢谢指点
找一家好一点的模具供应商,直接找他们,这个问题就很好解决。可以知道是不是模具问题。
签名:太仓旭辉模具专业设计和制造多工位冷镦成型模,欢迎来电咨询。13776181003
7发表于 2017-08-15 12:27
 
引用 6楼 旭辉模具-小许 的回复
引用 3楼 岁月人生 的回复
气剿开在什么地方,六角冲头是整体的,开啦打出来不是有气槽印吗,谢谢指点
找一家好一点的模具供应商,直接找他们,这个问题就很好解决。可以知道是不是模具问题。
我觉得是三冲开的太尖,谢谢你
8发表于 2017-08-15 17:03
 
改用六角冲棒即可(六角冲棒配六角孔冲模这种)。
签名:青春已逝随螺去,又得清风伴我行!
9发表于 2017-08-15 17:03
 
改用六角冲棒即可(六角冲棒配六角孔冲模这种)。
签名:青春已逝随螺去,又得清风伴我行!
10发表于 2017-08-15 20:29
 
来过
11发表于 2017-08-16 11:59
 
走过路过...
签名:久经风雨几多愁......
12发表于 2017-08-18 16:13
 
学习
签名:我不是收破烂的 做不到让随喊随到
13发表于 2017-08-19 07:44
 
我也想知道啊
14发表于 2017-08-20 22:50
 
产品上图啊
,,,
15发表于 2017-09-04 10:38
 
谢谢大家~
16发表于 2017-12-05 16:49
 
镦六角的用模片大,后面开排气槽
签名:定制多工位冷镦模具、冷挤压模具。手机/微信号13868780705

回复:【大师指教】遇到一个难题,就是用两模四冲打的台阶内六角会憋气,里面有台阶,六角孔对边4.0高度3.3.一模强束,三冲死冲预镦,死冲高度4.3口部7.3..头部外径是10.1高度是3.3有什么方法不会憋气啊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