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22 | 浏览:965 | 收藏

【生产工艺】这款螺丝怎么把六角打清楚?恳请各位大师赐教

楼主发表于 2017-08-09 10:16 悬赏分:20
 
 
11.65的线材,强束部分是7.0,长度15,没有强束的长20,头部高度不含华司6个高,华司厚度3个,六角对边为12。现在六角部位,涨不爆满,六角不饱满,请各位大师赐教该怎么解决?三模三打

1发表于 2017-08-09 10:45
 
用四模机,好点
2发表于 2017-08-09 11:28
 
用活动冲镦六角
签名:微信号:liyunjiang911
3发表于 2017-08-09 11:39
 
我擦,这么巧,好像啊。。。。

签名:每天进步一小步,每天都在进一步;人生不过百万步,不进则退。------菲利克斯·张 felix 张
4发表于 2017-08-09 12:54
 
引用 3楼 VIP-求学者 的回复
我擦,这么巧,好像啊。。。。
你这是多大的,你这跟我那款9.38的类似
5发表于 2017-08-09 13:13
 
引用 3楼 VIP-求学者 的回复
我擦,这么巧,好像啊。。。。
这个明显不像,你这个大杆:小杆的度有3倍多
签名:打自己的工,让别人做老板!我打工我快乐…
6发表于 2017-08-09 13:17
 
引用 5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引用 3楼 VIP-求学者 的回复
我擦,这么巧,好像啊。。。。
这个明显不像,你这个大杆:小杆的度有3倍多
前辈,有没有什么方法,赐教一下
7发表于 2017-08-09 13:18
 
三模三的话有点难搞,考虑三冲改为活动冲,活动行程3-4mm,四模的话安全无痛苦
签名:打自己的工,让别人做老板!我打工我快乐…
8发表于 2017-08-09 13:22
 
引用 7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三模三的话有点难搞,考虑三冲改为活动冲,活动行程3-4mm,四模的话安全无痛苦
前辈方便给个微信不
9发表于 2017-08-09 13:33
 
引用 7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三模三的话有点难搞,考虑三冲改为活动冲,活动行程3-4mm,四模的话安全无痛苦
13735540236前辈,加我微信,请赐教
10发表于 2017-08-09 14:23
 
三模用活动冲束六角就0了
11发表于 2017-08-09 20:09
 
跟我这个挺象的

12发表于 2017-08-09 22:18
 
引用 11楼 灰太狼1 的回复
跟我这个挺象的
你这几工位打的
13发表于 2017-08-09 23:36
 
4摸4做的。。
14发表于 2017-08-10 10:42
 
二冲束六角,具体看你的尺寸,只要有点六角,三冲用浮动冲。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15发表于 2017-08-10 21:07
 
用四模四做,用四模四做
16发表于 2017-08-11 07:49
 
如果非要三工位生产有两个方案可以选:
1.选用线径到¢13.5额材料束径,二序直接束六角成形。束径顶针需要有内凹,不然成形出来的头部就会有毛刺的存在。缺陷就是模具损耗大,毕竟束径比例已经达到73%
2.线径不变二序采用活动冲模打六角,三序再修整镦挤。缺陷是六角可能比例难控制,并且对角不会是想象中的那么饱满,满足客户要求了。
17发表于 2017-08-11 22:51
 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8发表于 2017-08-12 17:48
 
二冲用活动冲,头型开到11.8--11.85,深度6.8--7.0,头型要直方可
签名:久经风雨几多愁......
19发表于 2017-08-12 23:50
 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0发表于 2017-08-14 08:51
 
引用 18楼 万丈阳光 的回复
二冲用活动冲,头型开到11.8--11.85,深度6.8--7.0,头型要直方可
。。。。。。对边和线径差不多大,不开2冲就是直的了,呵呵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
回复:【生产工艺】这款螺丝怎么把六角打清楚?恳请各位大师赐教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