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27 | 浏览:832 | 收藏

【din7984冷镦工艺】哪位在多工位机台上做过DIN7984-M10的大师,请说一下你们采用的冷镦工艺。

楼主发表于 2017-07-17 15:02 悬赏分:10
 
 
哪位在多工位机台上做过DIN7984-M10的大师,请说一下你们采用的冷镦工艺。现在由于机台问题,我正常生产了3年多的螺钉,不能正常生产了,我三模是用冲针压的,几十个就断针,机台,常规的模具工艺都研究过了,该想的也都想过了。看哪位大师有没有用过冲针穿孔工艺的,如何设计合理,支撑面能保证平整。现在此机台穿孔还是可以的,不会断针。7984和912是不同的,不能简单采用DIN912的穿孔工艺,底面会不平的。我机台是4模4的春日134L
1发表于 2017-07-17 15:07
 
半年了,就没有正常过,只好将模具拿到兄弟厂生产,都很正常。知道机台问题,滑块,模箱,冲模座都是新的和整修过了,厂家都投降了。我现在没有办法,只有改工艺一条路了。此机台生产DIN912-m10穿孔工艺很正常。
2发表于 2017-07-17 15:08
 
30万没有断过一根穿孔针
3发表于 2017-07-17 16:49
 
看你发的这么详细啥话都说不出了。
改工艺吧最好是不要用三号冲针压,在前一模就要把底部尽量打饱满。
签名:云海 天涯 两渺茫 , 何日功成 ,还乡, 醉笑陪公三万场 不用诉离殇
4发表于 2017-07-17 16:53
 
不知道你在说什么.
感觉你说的很乱

不就是一个内六角低圆柱头螺栓吗?
国内 GB/T 70.1 工艺那么成熟了 。这个也差不多啊
5发表于 2017-07-18 07:20
 
引用 4楼 Kar98K 的回复
不知道你在说什么.
感觉你说的很乱

不就是一个内六角低圆柱头螺栓吗?
国内 GB/T 70.1 工艺那么成熟了 。这个也差不多啊
兄弟,首先感谢你的回帖。我这个帖子需要老司机看了,才能理解。GB/T70.1和DIN7984工艺的区别,只有做过多工位的老司机能理解,能看懂我的帖子的朋友,就能理解我的无奈了。疯狂的石头应该看懂了七八成吧。做矮头内六角DIN7984,多工位如果采用GB/T 70.1一样的三模穿孔工艺,是不行的。如果你多工位做过矮头内六角,就会知道我的帖子意思了。如果没有做过,凭想象,是会走弯路的。
6发表于 2017-07-18 08:43
 
既然你用冲针会断, 用台阶式的内六角冲头可以吗?
7发表于 2017-07-18 09:07
 
DIN7984的产品头薄头大针小,不能和常规的杯头工艺一样。我们这边生产时的最后一冲是刚好压住平面的!
签名:青春已逝随螺去,又得清风伴我行!
8发表于 2017-07-18 09:07
 
DIN7984的产品头薄头大针小,不能和常规的杯头工艺一样。我们这边生产时的最后一冲是刚好压住平面的!
签名:青春已逝随螺去,又得清风伴我行!
9发表于 2017-07-18 10:35
 
引用 7楼 千年老妖 的回复
DIN7984的产品头薄头大针小,不能和常规的杯头工艺一样。我们这边生产时的最后一冲是刚好压住平面的!
兄弟,我原来就是用冲孔压平面工艺,都生产了3年了,今年不知道为什么,几十个就短针,放朋友厂机台就是好的。知道是机台问题,发厂家都修过了,还是不行,没有办法了。你看看改用穿孔方案,4模4机台有什么好的方案。主要是如何解决底面平整问题
10发表于 2017-07-18 10:38
 
老妖是老司机了,帮忙出出主意
11发表于 2017-07-18 13:44
 
顶楼上的6666666666
12发表于 2017-07-18 15:52
 
引用 10楼 一叶孤舟 的回复
老妖是老司机了,帮忙出出主意
还 没 解 决 呀!
签名:打自己的工,让别人做老板!我打工我快乐…
13发表于 2017-07-18 15:57
 
引用 12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引用 10楼 一叶孤舟 的回复
老妖是老司机了,帮忙出出主意
还 没 解 决 呀!
老大,宝宝苦呀!师傅顶着烈日,拿着模具,到海盐去打头了,估计要4-5天
14发表于 2017-07-18 15:58
 
我这个是M8*30的也用冲棒打并压平面的,可能你的机器主轴铜瓦间隙大了。是不是断在杆部和大头的台阶处?

签名:打自己的工,让别人做老板!我打工我快乐…
15发表于 2017-07-18 16:44
 
引用 14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我这个是M8*30的也用冲棒打并压平面的,可能你的机器主轴铜瓦间隙大了。是不是断在杆部和大头的台阶处?
我用的是子母针,段在根部台阶处,整齐划一的断面。滑块轴没有拆,测了轴的尺寸,铜套是去配的,两边和上下压板间隙很小了,左右一共0.1,搞不懂了
16发表于 2017-07-18 16:46
 
现在跟厂家有点扯牙,他们说机台看不车问题,我说模具设计工艺没有问题。机台问题是肯定的,就是没有找到。看来需要拆主轴了。
17发表于 2017-07-19 07:56
 
引用 10楼 一叶孤舟 的回复
老妖是老司机了,帮忙出出主意
这产品单模机都比多功位好做,呵呵!
签名:青春已逝随螺去,又得清风伴我行!
18发表于 2017-07-19 11:46
 
引用 17楼 千年老妖 的回复
引用 10楼 一叶孤舟 的回复
老妖是老司机了,帮忙出出主意
这产品单模机都比多功位好做,呵呵!
我也这么觉得。 搞那么复杂做什么
19发表于 2017-07-19 13:35
 
这种产品一模两冲机器就能做啊,为何选择四模四的呢?
签名:螺丝哥
20发表于 2017-07-19 14:41
 
引用 19楼 宏亿螺丝哥 的回复
这种产品一模两冲机器就能做啊,为何选择四模四的呢?
兄弟,公司没有一模二呀!最近定了一台104S,月底到公司,远水解不了近渴。别的就不多说了,就看看有没有别的工艺,我自己已经搞了一套新工艺,估计10天后有结果了。

回复:【din7984冷镦工艺】哪位在多工位机台上做过DIN7984-M10的大师,请说一下你们采用的冷镦工艺。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