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19 | 浏览:624 | 收藏

【模具设计】一模两圆剪生产,车修不考虑。模具怎么设计才能让头部的六个缺角多余的废料都没有。

楼主发表于 2017-07-15 10:58 悬赏分:30
 
 
一模两圆剪生产,车修不考虑。模具怎么设计才能让头部的六个缺角多余的废料都没有。
烦请各位大师支招。。

签名:云海 天涯 两渺茫 , 何日功成 ,还乡, 醉笑陪公三万场 不用诉离殇
1发表于 2017-07-15 12:34
 
图纸发出来看看。
签名:青春已逝随螺去,又得清风伴我行!
2发表于 2017-07-15 14:26
 
最好详细点,发个图
签名:太仓旭辉模具专业设计和制造多工位冷镦成型模,欢迎来电咨询。13776181003
3发表于 2017-07-15 14:32
 
你那模具刀口间隙太大,
4发表于 2017-07-15 14:48
 
一模二做这个?

太疯狂了吧
5发表于 2017-07-15 16:55
 
头底部的六个柱子只是主模上的凸点。
除六个缺口的12.8 及3.8 的公差为参考以外。其它的都依标注生产。

签名:云海 天涯 两渺茫 , 何日功成 ,还乡, 醉笑陪公三万场 不用诉离殇
6发表于 2017-07-17 09:22
 
666666
7发表于 6天前
 
如果一定要放在一模二冲生产,那就只有用套片模做,六个缺口放电在模上套入套片,一冲活动冲,剩下的看你技术了!
签名:青春已逝随螺去,又得清风伴我行!
8发表于 6天前
 
六花齿套片加合理的一冲设计
签名:久经风雨几多愁......
9发表于 6天前
 
看现产品主模是没有对应弧形?
10发表于 6天前
 
66666666666666
11发表于 6天前
 
一模二用套片做的话,应该是拿六角冲头换螺丝
签名:打自己的工,让别人做老板!我打工我快乐…
12发表于 6天前
 
引用 11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一模二用套片做的话,应该是拿六角冲头换螺丝
2333333.. 一针见血
13发表于 5天前
 
引用 11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一模二用套片做的话,应该是拿六角冲头换螺丝
呵呵,有办法让螺丝换冲头的!
签名:青春已逝随螺去,又得清风伴我行!
14发表于 4天前
 
引用 7楼 千年老妖 的回复
如果一定要放在一模二冲生产,那就只有用套片模做,六个缺口放电在模上套入套片,一冲活动冲,剩下的看你技术了!
套片模考虑过,头厚太薄而且受力大估计寿命不长。
主要是就算用花齿套片。也很难做到六个缺口不多料。
现在我们的一冲设计带六个爪子一样,打出来也不理想。如图片
签名:云海 天涯 两渺茫 , 何日功成 ,还乡, 醉笑陪公三万场 不用诉离殇
15发表于 4天前
 
引用 13楼 千年老妖 的回复
引用 11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一模二用套片做的话,应该是拿六角冲头换螺丝
呵呵,有办法让螺丝换冲头的!
办法就是让客户买单???
签名:云海 天涯 两渺茫 , 何日功成 ,还乡, 醉笑陪公三万场 不用诉离殇
16发表于 4天前
 
引用 9楼 的回复
看现产品主模是没有对应弧形?
头部有一点弧型。主模是没有的。
签名:云海 天涯 两渺茫 , 何日功成 ,还乡, 醉笑陪公三万场 不用诉离殇
17发表于 4天前
 
3模切边多好,老是挑战师傅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18发表于 4天前
 
多工位也不好打,太短,一模二打好,冲床切边吧!
签名:专业非标紧固件设计开发
19发表于 2天前
 
引用 18楼 石 头 的回复
多工位也不好打,太短,一模二打好,冲床切边吧!
短也没事啊。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
回复:【模具设计】一模两圆剪生产,车修不考虑。模具怎么设计才能让头部的六个缺角多余的废料都没有。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