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15 | 浏览:725 | 收藏

接头螺母,电镀镍,底材黄铜,客户要过1000H中性盐雾测试。

楼主发表于 2017-06-20 09:20 悬赏分:5
 
 
试作2次,盐雾都只能过200多小时,表面即会有黑点/白斑/黄锈
电镀测试膜厚:铜底1~3um,镍2~4um  和 3~5um 测试过2次!
1发表于 2017-06-20 12:07
 
电镀4层镍。
2发表于 2017-06-20 12:10
 
怎么算盐雾都做不到 。
本身是带螺纹的产品。如果镀层过厚会造成螺纹不通(止)的现象。
3发表于 2017-06-20 14:00
 
换锌镍合金能达到
4发表于 2017-06-20 16:02
 
感谢楼上众位的解签。
现有厂商回复也是说做不到过1000H盐雾。
厂商提到作2层到是有可能过,但没有测试过,因为成本太高。

@Kar98K 做四层镍,那成本是不是就更高了
螺牙也是一大困扰,膜厚太厚,牙规就不好控制了!
5发表于 2017-06-20 17:00
 
电镀4层镍。
6发表于 2017-06-20 18:05
 
引用 4楼 Jack-CNC 的回复
感谢楼上众位的解签。
现有厂商回复也是说做不到过1000H盐雾。
厂商提到作2层到是有可能过,但没有测试过,因为成本太高。

@Kar98K 做四层镍,那成本是不是就更高了
螺牙也是一大困扰,膜厚太厚,牙规就不好控制了!
4层镍又叫微孔镍,是一种有别于单层镍的 镀镍工艺。 膜厚其实是差不多的。但是防腐性能要优于单层镍或者双层镍。
7发表于 2017-06-21 11:15
 
达到1000小时的成本就太高了
8发表于 2017-06-22 19:57
 
多层镍在这种厚度也恐怕做不到吧
9发表于 2017-06-28 15:57
 
使用无铬拉斯派特涂层可以解决盐雾试验问题和异种金属腐蚀问题
日本拉斯派特大连办事处
10发表于 2017-10-14 13:31
 
螺纹可以考虑减小牙峰角度来增加镀层厚度。
11发表于 2017-10-15 08:54
 
不明白有这种要求的目的
12发表于 2018-06-23 14:50
 
学习一下。。。。。
签名: 愿工匠精神发扬光大,让社会少一些浮躁,多一点沉淀!!!
13发表于 2018-07-04 13:06
 
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。
签名:环保..你我的需要!想我,就拨18170205265;
14发表于 2018-08-10 13:30
 
镀镍烟雾1000H,做梦吧!

回复:接头螺母,电镀镍,底材黄铜,客户要过1000H中性盐雾测试。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