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31 | 浏览:2568 | 收藏

【生产工艺】外缩杆模(问题详见内图)

楼主发表于 2017-04-14 21:49 悬赏分:5
 
 
见图见图见图见图见图

签名:不知道写什么好
1发表于 2017-04-14 22:50
 
两模四做
2发表于 2017-04-14 23:04
 
一模二做出来难看
3发表于 2017-04-14 23:21
 
要完美应用多功位生产
4发表于 2017-04-15 01:03
 
用3.6和3.44做出来的效果是一样的,这款产品用3.4的线材做也只有6倍多一点的墩锻比,应该还是在范围之内。关键难点在头部太长,无论是在主模还是冲头里成型都成型不了,建议用两模三或者两模四生产
签名:专业非标件,加长件
5发表于 2017-04-15 10:16
 
用两模四多轻松,你单模机搞出来,难看而且还不饱满
6发表于 2017-04-15 10:23
 
如果没有多工位,那你用活动冲来预镦,二冲用定位冲棒,头型放在二冲来成型
7发表于 2017-04-15 14:38
 
用多工位做吧,安全无痛苦
签名:打自己的工,让别人做老板!我打工我快乐…
8发表于 2017-04-15 20:05
 
我就是想了解用3.6/3.7的线,模口开个角度能不能缩进去,厂里买了台竖模的二模三,但模具厂设计模具的时候用的是5.2的线,然并无卵用,螺丝头平面打出来就是顶针印
签名:不知道写什么好
9发表于 2017-04-15 20:29
 
口位束3.7束到3.44是绝对可以的。但头部太厚用料太长,不管用套片组合模还是在冲模成型都不理想。
10发表于 2017-04-15 21:56
 
两模三肯定就可以啦
11发表于 2017-04-16 14:02
 
单模做不了,成型后头部7个高,你初冲做多高
12发表于 2017-04-16 15:57
 
开喇叭口,产品底部的喇叭口怎么去掉?一模二做不出这产品
签名:没有个性,何来签名?
13发表于 2017-04-16 21:11
 
铅封螺丝吧、这款螺丝一模二是没办法做的、用两模四做、用4.35的材料做安全无痛苦
签名:联系18069259989
14发表于 2017-04-17 16:11
 
我们这里有类似这样的产品是多工位的
15发表于 2017-04-17 22:05
 
这东西就是多工位干的,
签名:微信号:liyunjiang911
16发表于 2017-04-20 20:04
 
引用 7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用多工位做吧,安全无痛苦
这样就是顺产.....
签名:专业设计制造与研发异形件 汽车件 特种材料紧固件等 18217661761
17发表于 2017-04-20 20:27
 
引用 9楼 蓝天白云 的回复
口位束3.7束到3.44是绝对可以的。但头部太厚用料太长,不管用套片组合模还是在冲模成型都不理想。
冲套成型肯定可以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18发表于 2017-04-20 20:42
 
学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9发表于 2017-04-21 14:31
 
用直径3.45的线,一冲用活动冲,5.8倍的线径比应该可以。 主模孔口R角做好点,做顶棒保护装置,估计顶出比较重。 各位大师看看不知道行不行。
20发表于 2017-04-25 08:01
 
困惑

回复:【生产工艺】外缩杆模(问题详见内图)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