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18 | 浏览:827 | 收藏

【生产工艺】滚花销,冷镦工艺是否可行。

楼主发表于 2017-01-09 14:24 悬赏分:20
 
 
如图所示, 材质304。客户的图纸,滚花部分是用于压铆后紧配。

原工艺是冷镦毛坯后,滚丝机滚花加工。

如果用一模二的机台把滚花也冷镦出来,冲棒也要做成这种外六花的结构,那么问题来了:1.冲棒有方向性,调机麻烦。 2.冲棒是不是会很不耐用?

1发表于 2017-01-09 16:54
 
滚丝加工吧 简单点好,别弄的复杂了
2发表于 2017-01-09 21:18
 
如果用一模二镦出来~不饱满的
3发表于 2017-01-09 22:24
 
你好,你这产品用滚花设备做最好,切断,滚花一次成型,断面平整。用打头机打端面不平,花齿部位也不耐用,磨损厉害。有需要可以咨询我13957414900.
签名:宁波思进冷镦机http://www.sijinjx.icoc.cc 电话:13957414900.
4发表于 2017-01-10 08:23
 
引用 3楼 思进冷镦机金忠 的回复
你好,你这产品用滚花设备做最好,切断,滚花一次成型,断面平整。用打头机打端面不平,花齿部位也不耐用,磨损厉害。有需要可以咨询我13957414900.
这个滚花外圆坯径是 2.16-2.19 。比杆部直径 2.0大 ,光靠材料切断后滚花保证不了滚花后的直径。
5发表于 2017-01-10 13:44
 
用多功位可以直接冷镦,可以束齿
签名:打自己的工,让别人做老板!我打工我快乐…
6发表于 2017-01-10 13:48
 
引用 5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用多功位可以直接冷镦,可以束齿
冲棒也要做成滚花头的那种吗 ? 不然怎么束
7发表于 2017-01-10 14:15
 
引用 6楼 Kar98K 的回复
引用 5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用多功位可以直接冷镦,可以束齿
冲棒也要做成滚花头的那种吗 ? 不然怎么束
不用,直接圆冲棒就行
签名:打自己的工,让别人做老板!我打工我快乐…
8发表于 2017-01-10 15:34
 
引用 7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引用 6楼 Kar98K 的回复
引用 5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用多功位可以直接冷镦,可以束齿
冲棒也要做成滚花头的那种吗 ? 不然怎么束
不用,直接圆冲棒就行
那样做会有一点齿是束不到的啊,你的意思是把那一点车掉吗?
9发表于 2017-01-11 10:51
 
容浩五金公司诚招搓牙,冷墩,七模七大师傅,紧固件开发工程师等职位,地址,坪山新区田头社区,联系电话0755-27734692,手机13544296385(人事部李经理)
签名:容浩、嘉嵘是一家,携手共创紧固件事业辉煌!
10发表于 2017-01-11 19:08
 
引用 2楼 岁月人生 的回复
如果用一模二镦出来~不饱满的
这么小的一个东西,如果上多工位也太不划算了。 产品本身的价格就很低的。

但是如果不考虑成本因素,你觉得用几工位的机台做效果最好?
11发表于 2017-01-13 10:55
 
引用 8楼 Kar98K 的回复
引用 7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引用 6楼 Kar98K 的回复
引用 5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用多功位可以直接冷镦,可以束齿
冲棒也要做成滚花头的那种吗 ? 不然怎么束
不用,直接圆冲棒就行
那样做会有一点齿是束不到的啊,你的意思是把那一点车掉吗?
不用车,直接用冲棒束进模具里面,像强束一样,车的话还不如滚齿
签名:打自己的工,让别人做老板!我打工我快乐…
12发表于 2017-01-13 13:12
 
学习围观,随喜赞叹各位热心博学的朋友。
签名:螺丝哥
13发表于 2017-01-13 18:16
 
学习学习了,
14发表于 2017-02-08 18:41
 
来过
15发表于 2017-02-09 11:41
 
引用 11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引用 8楼 Kar98K 的回复
引用 7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引用 6楼 Kar98K 的回复
引用 5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用多功位可以直接冷镦,可以束齿
冲棒也要做成滚花头的那种吗 ? 不然怎么束
不用,直接圆冲棒就行
那样做会有一点齿是束不到的啊,你的意思是把那一点车掉吗?
不用车,直接用冲棒束进模具里面,像强束一样,车的话还不如滚齿
学习围观,随喜赞叹各位热心博学的朋友
16发表于 2017-02-09 20:19
 
镦个直段带倒角的,再束花,冲针比花齿内切圆小,直接深进去,不用再顶出来,从模后出钉,哈哈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17发表于 2017-02-15 12:43
 
你们有一次成型的设备吗
签名:山东非标紧固件不锈钢异型专业
18发表于 2017-03-02 21:02
 
多工位一次成型

回复:【生产工艺】滚花销,冷镦工艺是否可行。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