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52 | 浏览:3191 | 收藏

【模具问题】一摸二冲 打缩尾为什么模具很容易破 有破皮面和内孔 还有缩尾的地方 还有钨钢模具也会被挤出来 2.55的08A退火丝 模具也是2.55的孔 尾部缩成1.9 缩尾长度0.02 知道的大神请指教!

楼主发表于 2016-11-28 20:20 悬赏分:20
 
 
一摸二冲 打缩尾为什么模具很容易破 有破皮面和内孔 还有缩尾的地方 还有钨钢模具也会被挤出来 2.55的08A退火丝 模具也是2.55的孔 尾部缩成1.9 缩尾长度0.02 知道的大神请指教!谢谢

1发表于 2016-11-28 21:54
 
模具钨钢不好
2发表于 2016-11-29 15:58
 
这种都破,钨钢差了吧。
3发表于 2016-11-29 17:10
 
钨钢质量太差,模仁组装也太差。
4发表于 2016-11-29 17:59
 
刷……………
5发表于 2016-11-29 22:25
 
引用 3楼 桃緣映梦 的回复
钨钢质量太差,模仁组装也太差。
这是新产品,模具是自己拿旧的去点脉冲冲的,以前没有打过缩尾的产品,所以不知道是钨钢问题还是工艺问题
6发表于 2016-11-30 11:17
 
检测一下线材抗拉会不会太高,这种产品线材抗拉不能太高。
7发表于 2016-11-30 11:22
 
做3个0.3排气孔
8发表于 2016-11-30 13:10
 
引用 7楼 电脑卡 的回复
做3个0.3排气孔
不理解,请大神详细指点
9发表于 2016-11-30 13:12
 
引用 6楼 晋亿线材 的回复
检测一下线材抗拉会不会太高,这种产品线材抗拉不能太高。
怎么检测?要求又是多少?
10发表于 2016-11-30 20:41
 
才疏智浅,帮不上忙。还请见谅。借宝地 高薪招一冷墩工程师,要懂模具设计,月薪过万,18612324804。谢谢
签名:18612324804
11发表于 2016-12-01 02:12
 
容易掉块,一大部分原因都是钨钢的问题,直接找模具室去。我曾经一天缩角掉块3个本厂模具,第二天换了个外购模具安枕无忧半个月。
12发表于 2016-12-01 13:30
 
引用 11楼 中级学徒 的回复
容易掉块,一大部分原因都是钨钢的问题,直接找模具室去。我曾经一天缩角掉块3个本厂模具,第二天换了个外购模具安枕无忧半个月。
哦!让老板定做模具了,之后在看怎么吧!
13发表于 2016-12-01 23:58
 
模具太差了,换一个模具厂做
14发表于 2016-12-03 13:15
 
宁波腾工专业制造多工位冷镦机:螺栓机 螺帽机 搓丝机 一模二冲
联系电话/微信 潘15869352688

15发表于 2016-12-05 22:46
 
2.55材料,模具2.55,你不觉得太紧迫吗?
16发表于 2016-12-06 18:10
 
学习。。。。
签名:东莞20年技术专业生产工业润滑油,添加剂,等石油化工产品。交流电话13620087518蔡R。
17发表于 2016-12-07 23:46
 
引用 15楼 杏林小生 的回复
2.55材料,模具2.55,你不觉得太紧迫吗?
厦门 杏林?
18发表于 2016-12-07 23:49
 
引用 15楼 杏林小生 的回复
2.55材料,模具2.55,你不觉得太紧迫吗?
这个线材关系很小
1。压钨钢比例没有配合好 导致钨钢压不紧
2。钨钢的破裂跟设计选材及模具厂家选择钨钢的供应商有关
19发表于 2016-12-12 17:20
 
引用 15楼 杏林小生 的回复
2.55材料,模具2.55,你不觉得太紧迫吗?
我也觉得是这个问题, 你这个模具是 2.55的 ,那么线材用2.53就够了,0.02的变形量线材完全能够涨起来。 你用2.55的线,调机一不小心就容易拉伤零件。 而且你说的钨钢模仁会被挤出来? 最好上个图 看下是什么样子。
20发表于 2016-12-16 22:37
 
引用 19楼 Kar98K 的回复
引用 15楼 杏林小生 的回复
2.55材料,模具2.55,你不觉得太紧迫吗?
我也觉得是这个问题, 你这个模具是 2.55的 ,那么线材用2.53就够了,0.02的变形量线材完全能够涨起来。 你用2.55的线,调机一不小心就容易拉伤零件。 而且你说的钨钢模仁会被挤出来? 最好上个图 看下是什么样子。
就是钨钢从模具里凸出来1mm左右,导致产品头部变薄 变大,有的凸出来太长了,刀进件的时候直接撞的凸出来的钨钢上!

回复:【模具问题】一摸二冲 打缩尾为什么模具很容易破 有破皮面和内孔 还有缩尾的地方 还有钨钢模具也会被挤出来 2.55的08A退火丝 模具也是2.55的孔 尾部缩成1.9 缩尾长度0.02 知道的大神请指教!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