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75 | 浏览:5019 | 收藏

【模具问题】机器:4模。 材料:SUS304 草酸半硬丝、 工艺:第一次材料直径6.9 直接缩4.0光杆,缩不进去。后来该用2次缩材料直径6.9 一模缩4.9mm,然后2模缩3.9还是不稳定做出来有长有短,模具打1000多就爆了,有好办法吗?

楼主发表于 2016-11-26 21:08 悬赏分:5
 
 
各位大神,有一个产品开了几套模具都缩不了,有知道的指点一下,十分感谢!
机器:4模。
材料:SUS304 草酸半硬丝、
工艺:第一次材料直径6.9 直接缩4.0光杆,缩不进去。后来该用2次缩材料直径6.9 一模缩4.9mm,然后2模缩3.9还是不稳定做出来有长有短,模具打1000多就爆了,有好办法吗。

1发表于 2016-11-27 10:30
 
用我的油就可以了,你第二次缩时草酸没用了
2发表于 2016-11-27 14:30
 
做不锈钢的这个比例有点高,但不能两次强束.可以一模先倒角,二模再强束,这样应该就可以做了.材料可以再选择小一点的,因为有四模,所以可以半涨半束.这样就解决了!
签名:专业合模产品加工(苏州),可做无限长!电话13402524213李生!
3发表于 2016-11-28 10:51
 
模具不是很懂,期待高手解答。订购牙板就找牙板哥135 4478 6886

签名:不锈钢自攻牙板第一品牌,非标牙板权威生产厂家【强稳牙板】13544786886
4发表于 2016-11-28 11:19
 
69%束比,材料要好,模具要好,油要好,难!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5发表于 2016-11-28 12:22
 
宁波思进机械,专业生产多工位冷镦机设备,13777131956,邱佳伟

签名:宁波思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,三模三,四模四,五模五,六模六多工位冷镦机,13777131956,邱先生
6发表于 2016-11-28 18:03
 
刷分…………
7发表于 2016-11-29 15:55
 
进来跟着大师学习。
8发表于 2016-11-29 20:39
 
不锈钢这么大的强束比,很难,应该像上面说的半胀半束,你四个模呢
签名:以最积极的态度迎接每一次最艰难的考验!!!
9发表于 2016-11-30 11:27
 
不锈钢要用草酸盐皮膜加金属皂液处理,拉拔釆用眼模角度6一8度的拉拔,这样抗拉低才能保护成型模具。
10发表于 2016-11-30 20:30
 
引用 2楼 千年老妖 的回复
做不锈钢的这个比例有点高,但不能两次强束.可以一模先倒角,二模再强束,这样应该就可以做了.材料可以再选择小一点的,因为有四模,所以可以半涨半束.这样就解决了!
,认同,高薪招模具设计师 冷墩工程师,月薪过万,
签名:18612324804
11发表于 2016-12-03 13:16
 
宁波腾工专业制造全自动环保高速多工位冷镦机:螺栓机 螺帽机 搓丝机 一模二冲
联系电话/微信 潘15869352688

12发表于 2016-12-04 22:48
 
做不锈钢的这个比例有点高,但不能两次强束.可以一模先倒角,二模再强束,这样应该就可以做了.材料可以再选择小一点的,在硬一点。,因为有四模,所以可以半涨半束.这样就解决了!
13发表于 2016-12-05 18:46
 
建议加花生油试一下能否束下去
签名: 多工位零件成型技师
14发表于 2016-12-05 18:49
 
我这里束比较小,材料304草酸,束75长也没问题啊
签名: 多工位零件成型技师
15发表于 2016-12-06 18:20
 
学习。。。。。
签名:东莞20年技术专业生产工业润滑油,添加剂,等石油化工产品。交流电话13620087518蔡R。
16发表于 2016-12-07 22:51
 
同意一模倒角二模束 可以试试我公司的强束模 13950138501小林
17发表于 2016-12-10 09:34
 
😊
18发表于 2016-12-23 14:24
 
等待高手解决。。
19发表于 2016-12-23 23:10
 
路过学习
20发表于 2016-12-24 08:30
 
不锈钢很难缩二次的。

回复:【模具问题】机器:4模。 材料:SUS304 草酸半硬丝、 工艺:第一次材料直径6.9 直接缩4.0光杆,缩不进去。后来该用2次缩材料直径6.9 一模缩4.9mm,然后2模缩3.9还是不稳定做出来有长有短,模具打1000多就爆了,有好办法吗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