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65 | 浏览:4786 | 收藏

【技术指教】沉头不锈钢螺丝二冲总是拉钉,这是怎么回事?请大师多多指教

楼主发表于 2016-10-11 12:50 悬赏分:5
 
 
现在生产一款M4*50的沉头不锈钢螺丝,二冲总是拉钉,跪求大神!
1发表于 2016-10-11 15:21
 
主模孔与线径紧配性不够。
签名: 专业制造螺丝冲头模具,有意者请电:13424776599 联系人:江生。 可来图,来样制做.
2发表于 2016-10-11 15:43
 
主模是3.15线材是3.13
3发表于 2016-10-11 19:47
 
感觉是出料太快,直接顶着二冲出来
签名:不想输,就别懒!!
4发表于 2016-10-11 20:03
 
出料并不快,与一冲的角度有关系吗
5发表于 2016-10-12 14:26
 
😊
6发表于 2016-10-13 17:26
 
调整好出钉时间,加白漆做就不会拉了.用加热器更加不会拉.呵呵!
签名:专业合模产品加工(苏州),可做无限长!电话13402524213李生!
7发表于 2016-10-13 19:53
 
调整好出钉时间,加白漆做就不会拉了.用加热器更加不会拉.呵呵!
8发表于 2016-10-14 11:47
 
667的材料,就是用白漆开加热器打的,出钉时间也不快,刚换上冲头(全方位40F)打几颗二冲就拉钉,换上铁的材料就不会拉钉,
9发表于 2016-10-14 23:00
 
打出来杆径多大
10发表于 2016-10-15 06:23
 
换的新主模,杆径是3.16,这么长的螺丝二冲怎么会拉钉
11发表于 2016-10-15 12:31
 
二冲打的太紧了吧?这么长按理不会带料,材料直径小了
12发表于 2016-10-15 13:01
 
你适着主模孔搞大10丝,打不锈铜的模具公差大才好做,50长你主模公差才两丝,进料不顺出料也不顺,二冲撞钉应该不是拉料,你好好看看。
签名:不想输,就别懒!!
13发表于 2016-10-15 14:15
 
这是挑出来的坏钉

14发表于 2016-10-15 15:30
 
速度搞慢点!
15发表于 2016-10-15 15:48
 
加热器别看太高温度。
16发表于 2016-10-15 17:34
 
引用 13楼 吴明 的回复
这是挑出来的坏钉
个人意见,这不是二冲拉出来撞的,倒是像出料不顺畅,被二冲壳子撞到了,出钉不要像是射出来的一样,主模比线径最好大个10丝,搞好出料,
签名:不想输,就别懒!!
17发表于 2016-10-17 18:05
 
这个不像是拉料啊,,,,有没孔的料吗
18发表于 2016-10-17 20:04
 
一冲试试用挤压冲,打坚实了。二冲就不容易带出来。
19发表于 2016-10-19 18:12
 
专业生产异形冲棒:六角冲棒、梅花冲棒、拉伸棒、顶针、切边模等周边模具配件。昆山威武模具五金有限公司。电话:13812952622
20发表于 2016-10-25 23:38
 
高手!都是有经验的主!

回复:【技术指教】沉头不锈钢螺丝二冲总是拉钉,这是怎么回事?请大师多多指教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