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74 | 浏览:5540 | 收藏

【技术指教】沉头不锈钢螺丝二冲总是拉钉,这是怎么回事?请大师多多指教

楼主发表于 2016-10-11 12:50 悬赏分:5
 
 
现在生产一款M4*50的沉头不锈钢螺丝,二冲总是拉钉,跪求大神!
41发表于 2017-04-23 07:35
 
这个怎么看都是出料时间太快了吧
42发表于 2017-04-24 13:46
 
出料时间没调准吧,拉钉的话十字槽会变型的。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43发表于 2017-04-24 15:06
 
学习学习
44发表于 2017-05-06 21:14
 
拍个已经断了的冲头看一下?
45发表于 2017-05-07 16:54
 
线材和主模配得太大了,二冲太差是否变形了
46发表于 2017-05-19 12:00
 
路过看看,拿分走人
签名:钛螺丝专业工厂现货直销钛外六角,钛内六角,钛平垫,钛弹垫,钛喉箍,钛机米,钛U型螺丝,钛钢丝螺套,
47发表于 2017-06-14 16:21
 
路过看看,拿分走人
48发表于 2017-06-19 14:36
 
主模内孔是否过大
49发表于 2017-06-20 09:01
 
材料不好
50发表于 2017-12-31 06:39
 
引用 6楼 千年老妖 的回复
调整好出钉时间,加白漆做就不会拉了.用加热器更加不会拉.呵呵!
能留个联系方式?
51发表于 2017-12-31 06:40
 
引用 6楼 千年老妖 的回复
调整好出钉时间,加白漆做就不会拉了.用加热器更加不会拉.呵呵!
出料时间没调好,下冲撞钉
52发表于 2017-12-31 16:21
 
是不是弹去二冲的
53发表于 2018-01-06 22:22
 
有废冲头,模具回收
54发表于 2018-01-07 13:56
 
开慢点就好了 磨具间隙做小点
签名:山东非标紧固件不锈钢异型专业
55发表于 2018-01-07 13:57
 
孔径3.15的主模,3.13的线真不该粘料
签名:人到老学到老
56发表于 2018-01-14 07:55
 
路過學習.........
57发表于 2018-01-20 21:46
 
😊
58发表于 2018-03-08 17:15
 
加个围丝,让精冲沾点漆
59发表于 2018-03-10 21:07
 
出料会不会太快
60发表于 2018-03-28 21:13
 
引用 59楼 18666478960 的回复
出料会不会太快
这个现象看螺丝尾部剪料口有没有撞的痕迹,没有就是拉钉,有就是打出时间有问题,处理方法:挂块布沾油和白溙,还不行主模孔搞手脚。

回复:【技术指教】沉头不锈钢螺丝二冲总是拉钉,这是怎么回事?请大师多多指教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