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74 | 浏览:5538 | 收藏

【技术指教】沉头不锈钢螺丝二冲总是拉钉,这是怎么回事?请大师多多指教

楼主发表于 2016-10-11 12:50 悬赏分:5
 
 
现在生产一款M4*50的沉头不锈钢螺丝,二冲总是拉钉,跪求大神!
21发表于 2016-10-27 18:49
 
江西上饶招打头大师傅,专做精密小螺丝,要求十年以上经验,在大厂做过,能做到超出图纸公差不开机,待遇可致电详谈18079316961
22发表于 2016-10-28 13:43
 
主模孔与线径紧配性不够。
23发表于 2016-10-30 21:58
 
时间不对四个字
24发表于 2016-10-31 08:18
 
路过学习。。。
签名:
25发表于 2016-11-01 01:40
 
上冲没开好吧😊
26发表于 2016-11-01 18:54
 
用硫磺伴着白油漆加点机油刷料或者用专用油精,顶出部分不要进润滑油,速度控制在60-70每分钟,模子用好点的应该没问题!
27发表于 2016-11-02 10:39
 
专业生产不锈钢螺丝白漆
28发表于 2016-11-08 15:57
 
引用 2楼 吴明 的回复
主模是3.15线材是3.13
现在调出来了吗
签名:静坐常思自己过,闲谈莫论他人非
29发表于 2016-11-08 15:58
 
引用 2楼 吴明 的回复
主模是3.15线材是3.13
我以前遇到过,现在解决啦,QQ610326905
签名:静坐常思自己过,闲谈莫论他人非
30发表于 2016-11-09 10:36
 
主模里面画圈
31发表于 2016-11-10 13:06
 
请问问题都解决了吗
32发表于 2016-11-12 18:26
 
调整好出钉时间,加白漆做就不会拉了.用加热器更加不会拉.呵呵!
33发表于 2016-11-13 23:37
 
杆模大了
34发表于 2016-11-15 16:48
 
出料时间不对,很明显
35发表于 2016-11-17 21:06
 
50长才大两三丝,你牛,起麻大5丝啊!看你那图,这是撞针,不是拉钉!
签名:不知道写什么好
36发表于 2016-12-17 02:50
 
引用 16楼 生活的仰角 的回复
引用 13楼 吴明 的回复
这是挑出来的坏钉
个人意见,这不是二冲拉出来撞的,倒是像出料不顺畅,被二冲壳子撞到了,出钉不要像是射出来的一样,主模比线径最好大个10丝,搞好出料,
这个是模具配合太紧,钉从主模飞出来撞二冲套上撞弯的,做不锈钢模具要比做铁的要大一些
37发表于 2017-02-25 00:26
 
不用想,这样的线与模差,这么长的钉,肯定是顶出时间快了!
38发表于 2017-03-02 20:42
 
顶出太快
39发表于 2017-03-18 19:22
 
通出时间太快了。
40发表于 2017-03-23 22:44
 
主模孔与线径紧配性不够。

回复:【技术指教】沉头不锈钢螺丝二冲总是拉钉,这是怎么回事?请大师多多指教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