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68 | 浏览:5816 | 收藏

【都来聊聊】批量搓牙过程中为何出现个别半牙现象?是何种原因造成的如何来避免?

楼主发表于 2016-09-28 11:17 悬赏分:10
 
 
批量搓牙过程中为何出现个别半牙现象(如图),是何种原因造成的如何来避免,是机器的原因还是调机的原因.

41发表于 2017-10-10 08:32
 
出料口那里的问题,1:压料片没压到。2:推料刀低于牙板。3:机器速度太快。
42发表于 2017-10-19 22:22
 
路过的
43发表于 2017-10-29 18:39
 
问你师父啊,基本问题
44发表于 2017-10-30 11:53
 
😊
45发表于 2017-11-02 16:48
 
我学习了!
46发表于 2017-11-03 13:48
 
这种问题多半是下料急,盖板空间太大导致下料垫片重叠而搓至半牙,压料铁丝尽量压紧螺丝,这种螺丝包装选别不出来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了
47发表于 2017-11-14 21:25
 
检查牙板是否安装好,或者推刀送料是否到位了的
48发表于 2017-11-14 21:26
 
压条压稳,调时间
49发表于 2017-11-14 21:48
 
压条压稳,调时间
50发表于 2017-11-14 21:59
 
路过,学习
51发表于 2017-11-28 22:14
 
学习
52发表于 2017-11-30 13:48
 
高手呢
53发表于 2017-12-15 15:04
 
一是推刀有点低,推在光杆下端,光杆出料倾斜;二是压料太紧头部翻起
54发表于 2017-12-15 20:09
 
换师傅
55发表于 2017-12-16 13:58
 
学习
56发表于 2017-12-21 11:32
 
盖子空间太高
57发表于 2018-01-15 20:58
 
推刀送料不稳定。
58发表于 2018-05-23 18:07
 
这个是瓦垫华司,压条太死,还有就是出双料,时间不对,
59发表于 2018-06-13 20:09
 
入料不协调
签名:烦人不懂的道理可多了
60发表于 2018-06-29 22:24
 
学习学习

回复:【都来聊聊】批量搓牙过程中为何出现个别半牙现象?是何种原因造成的如何来避免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