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27 | 浏览:2296 | 收藏

【大神支招】一冲套不耐磨,打几分钟就磨大了,不知道是不是冲套用的材质的问题还是热处理的问题?

楼主发表于 2016-08-21 19:57 悬赏分:5
 
 
一冲套不耐磨,打几分钟就磨大了,不知道是不是冲套用的材质的问题还是热处理的问题,用的是鉻12钼釩,哪位大师知道怎么解决望不吝赐教,先谢谢了
签名:专业非标件,加长件
1发表于 2016-08-21 21:22
 
用-9的做,价格相对高点
2发表于 2016-08-22 07:41
 
模具厂一般用SKD11的.
签名:专业合模产品加工(苏州),可做无限长!电话13402524213李生!
3发表于 2016-08-24 11:00
 
在哪里???
4发表于 2016-08-24 16:35
 
路过学习学习
5发表于 2016-08-25 09:40
 
路过学习...

签名:出售求购各种型号螺丝机:13712331557唐
6发表于 2016-09-06 11:39
 
宁波腾工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腾龙集团,我们公司专业生产多工位冷墩机(3到6工位,螺栓机直径m6到m36),螺帽机11b到 41b,搓丝机3到36,一模二打头机设备的专业制造商,宁波腾工以最优质的设备质量和最专业的服务团队,微信/电话 潘杭琪15869352688

7发表于 2016-09-18 20:23
 
材质和热处理都不行
8发表于 2016-09-19 13:31
 
材质,热处理,精度,光洁度都是主要因素
9发表于 2016-09-19 15:51
 
材质,热处理,精度,光洁度都是主要因素
10发表于 2016-12-29 15:52
 
我厂生产一冲一冲套
11发表于 2016-12-30 09:49
 
材料用Cr12MO1V或SKD11,62HRV以上硬度,粗糙度Ra0.8到Ra0.2.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12发表于 2016-12-30 20:01
 
我本人酷爱研究螺母的防松技术,也申请了几个专利,有想和我合作或交流技术的朋友联系我电话18931732486,qq7667278123
13发表于 2017-01-04 23:33
 
用65MN
14发表于 2017-01-11 11:03
 
容浩五金公司诚招搓牙,冷墩,七模七大师傅,紧固件开发工程师等职位,地址,坪山新区田头社区,联系电话0755-27734692,手机13544296385(人事部李经理)
签名:容浩、嘉嵘是一家,携手共创紧固件事业辉煌!
15发表于 2017-01-11 11:54
 
这么简单的东西,我厂里的一冲套都是模具厂台湾买来给我们的,大约70-80块,可以用几个月
16发表于 2017-02-16 21:49
 
路过路过
17发表于 2017-02-19 12:21
 
配合精度滑入,材质:铬12钼钒,热处理:HRC58~62,模式:冲头全合金不要包钢,冲套用直筒插针两头用。
18发表于 2018-01-28 08:26
 
用进口的
19发表于 2018-02-09 20:10
 
用合金冲套不就搞定啦
20发表于 2018-06-21 11:30
 
模具厂一般用SKD11的.
签名: 愿工匠精神发扬光大,让社会少一些浮躁,多一点沉淀!!!

回复:【大神支招】一冲套不耐磨,打几分钟就磨大了,不知道是不是冲套用的材质的问题还是热处理的问题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