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43 | 浏览:2308 | 收藏

【高手请进】请问做切边螺丝, 用五工位怎么做才没有废料?

楼主发表于 2016-08-21 10:34 悬赏分:30
 
 
请问做切边螺丝, 用五工位怎么做才没有废料?
1发表于 2016-08-21 13:23
 
做得到也没切出来的漂亮!
2发表于 2016-08-22 15:29
 
我看见过别人做出来了 而且做出来的比切边要好看,就是不知道模具怎么做,各位大侠有做过吗
3发表于 2016-08-22 16:56
 
我也在试做,我也想知道好的工艺.
签名:青春已逝随螺去,又得清风伴我行!
4发表于 2016-08-22 20:07
 
来拿;两分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签名:众里寻你千百度,蓦然回首,你却在驴棚深处,吃着草,靠着树,头上裹着擦脚布,哇塞,谁家的毛驴这么酷 。
5发表于 2016-08-22 20:32
 
切边无非就是角饱满清晰,六片模估计有这效果。
6发表于 2016-08-24 16:36
 
我也想知道好的工艺
7发表于 2016-08-25 09:44
 
路过学习....

签名:出售求购各种型号螺丝机:13712331557唐
8发表于 2016-08-27 23:21
 
学习、、、、、、
9发表于 2016-08-30 07:12
 
😄
10发表于 2016-08-30 09:01
 
路过..............
11发表于 2016-08-30 20:05
 
学习的
12发表于 2016-09-01 08:09
 
自己顶一下 有谁知道吗
13发表于 2016-09-01 23:26
 
路过,。。。。。
14发表于 2016-09-13 15:06
 
直接挤压成型就没废料了
15发表于 2016-09-22 10:01
 
学习..............
16发表于 2016-09-24 11:16
 
你的意思是没切料,直接成型能做到了么?
17发表于 2017-06-13 22:30
 
模具的问题,可以做
18发表于 2017-06-14 10:30
 
这种螺丝三工位即可 全靠挤压的
19发表于 2017-06-17 21:56
 
引用 18楼 星空 的回复
这种螺丝三工位即可 全靠挤压的
三工位不漂亮的。。。
20发表于 2017-06-18 20:37
 
温镦效果会好一点

回复:【高手请进】请问做切边螺丝, 用五工位怎么做才没有废料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