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56 | 浏览:4071 | 收藏

【求大神支招】一序活动冲老是不脱料,把一序带到上模?

楼主发表于 2016-08-16 22:34 悬赏分:5
 
 
一序活动冲老是不脱料。把一序带到上模。有那位大师指导一下,谢谢
1发表于 2016-08-17 09:03
 
期待高手。666

签名:不锈钢自攻牙板第一品牌,非标牙板权威生产厂家【强稳牙板】13544786886
2发表于 2016-08-18 10:37
 
期待高手。666

签名:出售求购各种型号螺丝机:13712331557唐
3发表于 2016-08-18 19:52
 
做什么产品,上个图看看
4发表于 2016-08-19 08:09
 
上图,看你的一序活动冲,可以考虑调整活动冲角度
5发表于 2016-08-20 07:35
 
没图没真相...
6发表于 2016-08-20 12:22
 
po销磨一点角度出来
7发表于 2016-08-23 19:02
 
是不是做法兰头螺丝?一冲要开点角度。
8发表于 2016-08-29 21:11
 
阳模没推出销?
9发表于 2016-08-30 11:03
 
来过…………
10发表于 2016-08-30 13:58
 
这问题也太笼统了吧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11发表于 2016-09-23 12:15
 
这问题很简单,要么是材料直径小了,要么是底模时间久了磨损导致内径变大!
12发表于 2017-06-13 22:28
 
不懂
13发表于 2017-06-14 10:31
 
配个反打棒
14发表于 2017-06-15 06:05
 
引用 13楼 星空 的回复
配个反打棒
怎么配
15发表于 2017-06-27 13:36
 
上个图看下,这样太难说了,杆径挂不住,还是顶出不够
16发表于 2017-06-27 13:49
 
不懂............
17发表于 2017-06-30 15:54
 
怎么还没上图?
18发表于 2017-07-01 15:10
 
不上图没法分析
19发表于 2017-07-23 12:57
 
路过,学习学习
20发表于 2017-07-23 17:38
 
大家帮帮他...
签名:久经风雨几多愁......

回复:【求大神支招】一序活动冲老是不脱料,把一序带到上模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