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33 | 浏览:2199 | 收藏

【技术请教】m4内六角201材料温度加高送料会弯卡在进料模后面管子里,温度小点断冲棒?

楼主发表于 2016-08-01 21:36 悬赏分:5
 
 
m4*8内六角201材料!材料温度加高送料会弯卡在进料模后面管子里!温度小点断冲棒!
1发表于 2016-08-02 09:08
 
期待高手。。。

签名:不锈钢自攻牙板第一品牌,非标牙板权威生产厂家【强稳牙板】13544786886
2发表于 2016-08-02 10:11
 
欢迎来电询13018627958

签名:我司专业生产的模具有二模三/四、三模三/四/五/六、四模四/五/六、五模五/六、六模六等。牙板、机器
3发表于 2016-08-02 10:24
 
路过.................
4发表于 2016-08-02 18:30
 
你量一下前面一段料,可能是温度加高之后,线材被压扁了
5发表于 2016-08-03 17:15
 
引用 4楼 黄飞 的回复
你量一下前面一段料,可能是温度加高之后,线材被压扁了
另外1.送料过长,导至材料弯曲卡。2温度太高,线模不够大,用白漆的话,白漆烧干在材料上,也会卡在里面。
签名:不想输,就别懒!!
6发表于 2016-08-06 12:22
 
是不是进料模后面导管太大?
7发表于 2016-08-06 12:30
 
六个的机器打四个内六角!
8发表于 2016-08-12 19:35
 
你的加热器是什么型号的拍个照片看看
9发表于 2016-08-13 08:37
 
学习路过求解
10发表于 2016-08-16 14:24
 
没道理,应该是烧模卡住的,油的问题.
签名:专业合模产品加工(苏州),可做无限长!电话13402524213李生!
11发表于 2016-08-16 22:06
 
没打过不锈钢……
12发表于 2016-08-17 20:07
 
三模三国产机生产的!每序模相差二丝!会不会有问题?
13发表于 2016-08-17 20:19
 
哪位大侠有成型图纸分享一下!
14发表于 2016-12-17 02:03
 
13530961129胡生
15发表于 2016-12-23 23:24
 
冷镦成型
16发表于 2016-12-24 08:28
 
材料有问题,材料有问题
17发表于 2017-02-25 19:38
 
路过学习了。
签名:活到老,学到老.
18发表于 2017-11-09 17:47
 
领教了
19发表于 2017-11-11 14:02
 
引用 12楼 ycssrs 的回复
三模三国产机生产的!每序模相差二丝!会不会有问题?
买得起三模用不起好料?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20发表于 2018-01-13 23:08
 
我马上也会打4x8的,不过是304的。上次没有成功。
签名:坚持

回复:【技术请教】m4内六角201材料温度加高送料会弯卡在进料模后面管子里,温度小点断冲棒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