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59 | 浏览:3554 | 收藏

求大神支招:关于切刀和切模内径应该设置多少为最佳?

楼主发表于 2016-01-22 14:02 悬赏分:5
 
 
    最近我遇到一个切料的问题,面切不平。强束后斜面不平,造成产品一个点尺寸不合格。不要说切刀和切模间隙和倒角的问题,这些都尝试过了,最终还是失败了。

    现在跪求哪位大师关于切刀和切模内径应该设置多少为最佳?我的线材实际尺寸是8.79,材质是SWCH-10A。
1发表于 2016-01-23 21:14
 
圆剪还是半圆剪 如果是圆剪 可以留五丝间隙 然后一模用顶针顶一下 牙管这边 顶个一二十丝 没问题的
签名:众里寻你千百度,蓦然回首,你却在驴棚深处,吃着草,靠着树,头上裹着擦脚布,哇塞,谁家的毛驴这么酷 。
2发表于 2016-01-24 08:50
 
剪刀是圆剪,你说的牙管也顶过,前面1冲打下来都有毛刺了都无济于事。附图

3发表于 2016-01-24 11:02
 
是圆剪 可以留五丝间隙 然后一模用顶针顶一下 牙管这边倒下0.5*0.5*的角
4发表于 2016-01-24 11:03
 
汽车雨刷用的
5发表于 2016-01-24 12:02
 
引用 2楼 《有容乃大》 的回复
剪刀是圆剪,你说的牙管也顶过,前面1冲打下来都有毛刺了都无济于事。附图
这个不良和剪料貌似没有关系吧,应该是套片里有铁屑堵了
签名:打自己的工,让别人做老板!我打工我快乐…
6发表于 2016-01-25 08:27
 
引用 5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引用 2楼 《有容乃大》 的回复
剪刀是圆剪,你说的牙管也顶过,前面1冲打下来都有毛刺了都无济于事。附图
这个不良和剪料貌似没有关系吧,应该是套片里有铁屑堵了
这个剪刀板有设置了排削槽,铁屑是很少的。主要是切的时候有一面是圆弧状而不是直角,强束时残留所致。
7发表于 2016-01-25 08:28
 
引用 4楼 青岛螺丝钉 的回复
汽车雨刷用的
您说的很对,此类螺丝是雨刮器传动系统的用的。
8发表于 2016-01-25 13:35
 
好贴子路过学习下mhixgm~~~~~~~~~~~~~~~~~~~~
签名:专业不锈钢机米GB77/78/79/80 周生13929267170 QQ809208746
9发表于 2016-01-25 17:58
 
尾巴上的圆弧强束不会带到上面去的,你这个产品不怎么好过摸,这个缺口应该是削料堵的。
10发表于 2016-01-25 19:25
 
你认为是切料的关系,那就加一个工位整平。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11发表于 2016-01-25 22:59
 
强束模的R太大了吧,束的时候料束不满、把R改小应该可以解决
签名:联系18069259989
12发表于 2016-01-26 08:24
 
引用 10楼 绒绒 的回复
你认为是切料的关系,那就加一个工位整平。
您的想法不错,但是我只用2个模加工。设备已经成定局了,无法追加了!不然要重新换设备了这个无法实现。
13发表于 2016-01-26 08:49
 
强束R角请查看目前图纸

14发表于 2016-01-26 11:50
 
引用 6楼 《有容乃大》 的回复
引用 5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引用 2楼 《有容乃大》 的回复
剪刀是圆剪,你说的牙管也顶过,前面1冲打下来都有毛刺了都无济于事。附图
这个不良和剪料貌似没有关系吧,应该是套片里有铁屑堵了
这个剪刀板有设置了排削槽,铁屑是很少的。主要是切的时候有一面是圆弧状而不是直角,强束时残留所致。
你试一下,把二模拆下来里面擦干净后装上去,不要装夹子,拿一个强束好的一序,直接插在二模里打出来看看,有没有这种不良现象
签名:打自己的工,让别人做老板!我打工我快乐…
15发表于 2016-01-26 12:27
 
引用 14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引用 6楼 《有容乃大》 的回复
引用 5楼 笑熬浆糊 的回复
引用 2楼 《有容乃大》 的回复
剪刀是圆剪,你说的牙管也顶过,前面1冲打下来都有毛刺了都无济于事。附图
这个不良和剪料貌似没有关系吧,应该是套片里有铁屑堵了
这个剪刀板有设置了排削槽,铁屑是很少的。主要是切的时候有一面是圆弧状而不是直角,强束时残留所致。
你试一下,把二模拆下来里面擦干净后装上去,不要装夹子,拿一个强束好的一序,直接插在二模里打出来看看,有没有这种不良现象
这个一开始就这样调整的,我用切割锯锯了一段平整的料放进去打的话就很好。切的料就不行
16发表于 2016-01-26 15:20
 
路过学习.........
17发表于 2016-01-27 13:58
 
封闭剪下点功夫可以切得更平,但材料也有关系。切刀倒角,切口不倒,试一下
签名:淘宝真挚诚欢迎您!!!shop65846588.taobao.com
18发表于 2016-01-27 15:29
 
如果剪刀剪底配合得好还有这个问题的话,那就是因为进料不好刮屑堵料的原因.没有其它问题.
签名:专业合模产品加工(苏州),可做无限长!电话13402524213李生!
19发表于 2016-01-27 18:36
 
这个位置缩的少强缩后是会有这种缺陷,机油断开线上用菜油会好些的
签名:超大冷镦
20发表于 2016-01-28 03:00
 
温州展邦高速螺丝冷镦机http://www.chinazbjx.com
签名:温州展邦机械多功能冷镦机 :设备性能稳、高效益、操作简便13705889960

回复:求大神支招:关于切刀和切模内径应该设置多少为最佳?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