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91 | 浏览:4756 | 收藏

滚花搓牙一一次性搓成功,,可以吗?有人试过没有?或者是谁已经在这样生产了?求讲解!

楼主发表于 2015-04-13 12:55 悬赏分:5
 
 
滚花搓牙一一次性搓成功,,可以吗?有人试过没有?或者是谁已经在这样生产了?求讲解!

1发表于 2015-04-13 13:40
 
可以····13760524760我的。
2发表于 2015-04-13 13:56
 
哦!图片发个看!你们是不是有磨具厂把滚花和搓牙做在了同一副牙板上!
3发表于 2015-04-13 14:33
 
若直纹花计算准确,一齐搓是没问题的
签名:我,就是我
4发表于 2015-04-13 16:51
 
吴教授所讲的计算是指直纹花的花距大小和牙纹大小吗?
5发表于 2015-04-13 17:23
 
可以的,两幅牙板就是难调点
6发表于 2015-04-13 18:16
 
这个可以搓。。就是调机师傅要下工夫了。
签名:云海 天涯 两渺茫 , 何日功成 ,还乡, 醉笑陪公三万场 不用诉离殇
7发表于 2015-04-13 19:36
 
我没做过,但是我觉得不能。因为直径不同,所以周长不一样。同时旋转一周滚动速度不一样,应该搓坏。
签名:超大冷镦
8发表于 2015-04-13 19:36
 
这个可以搓。。就是调机师傅要下工夫了。
签名:活到老.学到老.
9发表于 2015-04-13 20:21
 
光钉外径和机牙外径差不多就可以,差多了就不行,还有看是什么料,铝料就不行
10发表于 2015-04-14 11:35
 
螺丝有的是八个大,滚花就有十二个大左右!基本直径基本差五毫米左右了!牙调好了,总是滚花就乱了!拉头厉害!
11发表于 2015-04-14 12:10
 
螺丝有的是八个大,滚花就有十二个大左右!基本直径基本差五毫米左右了!牙调好了,总是滚花就乱了!拉头厉害!
12发表于 2015-04-14 12:19
 
差太远了,一定要分开做,一起做可能一个都搓不出来吧
13发表于 2015-04-14 12:20
 
差太远了,一定要分开做,一起做可能一个都搓不出来吧
14发表于 2015-04-14 12:34
 
这个要看数据计算的,P距,转数,升角。
签名:淫慢则不能励精,险燥则不能治性,年与时弛,意与日去,遂成枯落,多不接世,悲守穷庐,将复何及。
15发表于 2015-04-14 13:06
 
坐看搞手!!!!!
16发表于 2015-04-14 15:20
 
那一般直径最多相差多少可以啊?有计算公式,活数据吗?
17发表于 2015-04-14 19:39
 
不用算,1mm左右超过1.5就很难做,用经验得出来的
18发表于 2015-04-14 22:29
 
可以搓的。。不是一副牙板。。
上面花齿,是两片板。。
先用牙板把下面的牙调好。。再把花齿板换上。调花齿板。。
就好了。。
19发表于 2015-04-14 23:48
 
我们有做过,一次性搓出来,螺纹还要切开显微镜下看不能有任何裂纹
20发表于 2015-04-15 11:02
 
你做过的,调好的图片发个来看下!谢谢!
相关帖子

回复:滚花搓牙一一次性搓成功,,可以吗?有人试过没有?或者是谁已经在这样生产了?求讲解!

  • 您还没有登录,请先 登录  |  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