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华人螺丝网 >> 螺丝商学院 >>

螺丝大讲堂

>> 销售、渠道与市场
学员:191942帖子:55622回帖:804029

教务处通知:亲爱的螺友们,感谢你们对大讲堂的关注和支持。大讲堂是紧固件圈里人技术交流的地方,近期发现广告帖子发的频繁,咱们现在立个规矩:禁止在大讲堂发布各种广告贴、及在帖子下方回复时发布广告!违者第一次警告,第二次严重警告并扣除积分,第三次直接请进小黑屋。文明发帖,一起营造技术交流氛围浓厚的大讲堂。(螺丝商学院06月25日)

版主:暂无版主 销售、渠道与市场
标题 悬赏分 提问/发贴 回复/浏览数 最后更新
【温馨提示】2018年上海紧固件专业展相关事项 总置顶 5分 版主

2017-08-18

8/471 钱灿松

2017-09-15

螺栓销售小白,发个帖子虚心求教各位前辈,进来看下好吧,市场方面 带图 20分 宁波珺豪紧固件

2017-07-27

17/538 宁波珺豪紧固件

5天前

小白又来提问了,关于拓展市场方面 带图 10分 宁波珺豪紧固件

2017-09-14

6/187 宁波珺豪紧固件

5天前

单位换算 5分 潘自亮

2017-09-15

4/123 郄先生---雄鹰低旋

6天前

新人小白又来提问了,关于钢结构螺栓销售渠道。各位大佬给点意见好嘛 带图 10分 宁波珺豪紧固件

2017-08-07

12/384 宁波珺豪紧固件

2017-09-18

针对汽车紧固件行业旺季和淡季是什么时候? 5分 VIP-求学者

2017-08-14

5/405 宏亿螺丝哥

2017-08-31

老板给了一个客户名称说:这个客户量大,然后什么都没有给,如果是你,你会怎么办?? 精华 [ 1 2 3 ] 100分 VIP-求学者

2015-11-09

49/3446 牙板哥强稳牙板

2017-08-08

关于精密螺丝参加哪些展会 5分 瑞安组合

2017-08-05

3/130 幻影贵族

2017-08-07

网微商铺 40分

2017-08-05

0/77

2017-08-05

现在的紧固件市场怎么做 带图 5分 浙江萨迪斯

2017-05-30

14/510 谭慧

2017-07-29

一个50万的紧固件订单为何害了这么多厂家 5分 搓丝板研制厂家

2016-07-13

21/2482 宁波珺豪紧固件

2017-07-25

【老司机请指教】新人入行怎么去学习? 3分 徐伟

2017-07-06

8/343 全和模具

2017-07-11

【关于进货的困扰】小弟刚刚开始自己做紧固件业务!由于业务不熟(小白级),所以向各位大神请教两个问题: 1,什么机器或什么样的工厂能用到10.9级或12.9级高强度的螺丝? 2,我去厂家的分公司或代理商处进货,他们说我进货量太少,基本都是零售价给我货,我没有一点价格优势,基本赚不到钱! 怎么办呀各位大神? 5分 秦奋

2017-07-03

15/504 秦奋

2017-07-06

明天就是华网的上海展了 5分 螺帽机冲棒套管订做

2017-06-21

3/175 疯狂的石头

2017-06-21

【待你归来,仍是少年】华螺网老人的感触,陪你慢慢变老 5分 一叶孤舟

2017-06-17

13/330 全和模具

2017-06-20

我是一名业务经理的助理,怎么才能去找到公司潜在的客户群呢? [ 1 2 ] 30分 渝欣

2015-08-21

25/708 程泰展业

2017-06-18

优惠转让两分二模四 5分 国亿二手螺丝机械

2017-06-14

0/122 国亿二手螺丝机械

2017-06-14

小弟想开家螺丝店,需要找货源,请大家指点下经验和厂家,谢谢 1分 古先生

2016-02-29

16/1017 张孝剑

2017-06-14

寻找垫片 带图 5分 赵风

2017-06-06

5/215 赵风

2017-06-08

【踊跃留言讨论】2017全球紧固件产业CEO大会马上要开始了,想和大家讨论一下如果利用这次机会开发客户。小编顶一下 带图 50分 VIP-求学者

2017-05-22

7/218 趙小蘭

2017-05-23

【行业闲谈】原材料价格涨声一片,都伤害了谁? 5分 阿曼达

2016-11-10

11/654 VIP-求学者

2017-05-04

销售必问找不到客户群怎么办? 带图 5分 VIP-求学者

2017-04-21

2/358 旭辉模具-小许

2017-04-25

螺栓 浙江 防腐 电商 10分 纳菲尔公司

2017-03-15

1/175 嘟嘟Rain

2017-04-09

有谁知道昆山世丰牙板的电话 5分 韩超峰

2011-10-02

10/1062 TPS

2017-03-31

大家知这款偏心钉用在哪方面的吗。 带图 [ 1 2 ] 5分 螺丝老王

2012-06-23

26/1295 绒绒

2017-03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