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华人螺丝网 >> 螺丝商学院 >>

螺丝大讲堂

>> 冷墩生产工艺
学员:188840帖子:54874回帖:797849

教务处通知:又是一年招聘季,紧固件企业扎堆放大招,你的简历准备好了吗?告诉你个好消息,华网“人才招聘”栏目全新改版,正式上线啦,更多热门职位等你来挑。专业人找工作上专业网站,紧固件人找工作,当然就上华网人才招聘。慢一点的话,好工作就跑到别人的碗里去了。(螺丝商学院02月13日)

版主:暂无版主 冷墩生产工艺
标题 悬赏分 提问/发贴 回复/浏览数 最后更新
【螺丝与螺帽】螺丝人,我为自己代言! 总置顶 5分 版主

2017-03-13

17/266 品一包装机

1小时前

【大神支招】SCM435材料,强束行程不够,15.8束到12.9,开口束两次有什么问题么,麻烦大神帮我看下这工艺图有什么问题? 带图 置顶 5分 Kobe吖

1天前

6/122 啊豪

1小时前

【生产工艺】尾孔机老是断针尖,线径4.85.模4.9.顶针85长.模100.请教各位师傅是什么原因? 置顶 5分 郑文龙

2天前

7/180 啊豪

1小时前

寻找师傅 5分 孔小川

1小时前

0/18 孔小川

1小时前

尾孔机出钉时间与勾钉时间 10分 郑文龙

1天前

2/77 郑文龙

12小时前

在线求不锈钢法兰面螺栓工艺 带图 5分 hero W

1天前

4/111 啊豪

1小时前

剪料有铁渣 5分 好好学习

2天前

5/125 好好学习

1天前

【产品拉毛问题】一款产品在强束时表面拉毛,成型工艺为:四方对角的圆料束成四方形,四方对边13,长度15。材料为195的磷化料,成型有加油精在线材上,模具有进行过电子打光和模具钨钢材质更换,求各位大神指点迷津,是否有更合适的钨钢? 5分 我想静静

2天前

5/151

1天前

【生产工艺】一模二打孔 请打洞高手指教 带图 20分 倪浩满

5天前

11/306 专业单模机打头

2天前

求大师指点304料做一字六角 带图 5分 编号:0⃣️3⃣️1⃣️5⃣️

2017-03-15

3/217 Kar98K

18小时前

【生产工艺】三角头26P生产不锈钢产品严重断下冲,生产一万多就从根部断掉了,请教各位大师指点 5分 汤民

2017-03-15

2/248 Kar98K

6天前

膨胀问题 带图 5分 小乐

2017-03-15

4/186 洗金瓶

2天前

【主模怎样防拉钉】请路过的师傅指教一下:主模怎样才能防止拉钉?比如在主模的里面做什么措施?用什么样的工具做多大 ? 5分 王海明

2017-03-14

6/257 平平淡淡

5天前

【大神指教】铝铆钉工序要怎么开,怎么打才打的下去,头部不会冒边,盲孔产品,6毫米深度。 20分 岁月人生

2017-03-14

1/202

2017-03-15

【生产工艺】活动冲头口部合金破损 带图 5分 farewell

2017-03-14

12/235 xiongqq

23小时前

【生产工艺】请大神指点下,这款螺丝头部四条凹边是怎么打出来的? 带图 10分 沈先生

2017-03-11

7/401 蓝天白云

6天前

螺母表面发黑!!求大神解决.. 带图 5分 。。

2017-03-09

3/127 。。

2017-03-14

【打台阶铆钉】做一款台阶半空心铆钉,机台是一模二冲铆钉机,材料材质304,材料线径:5.88 铆钉的尺寸是:头大12,头厚1.5,台阶位是8个大,厚度3.2,杆长8.0 孔深1.1--1.4 孔径4 现在有个问题待解决 就是头部打不圆,老是椭圆的,左右尖的椭圆。相差30--40个丝。 线模不磨斜口好点,但是不磨斜口,切口又不平。期待高手,帮帮忙,在线等! 50分 白金螺丝

2017-03-09

9/447 小乐

2017-03-15

找打头单模机工作 5分 龚s

2017-03-09

5/173 龚s

2017-03-14

【螺母生产工艺】生产过程中螺母六件会出现发黑的,时而还会出现六个面全黑,后托顶出声音很大,求大神解决! 20分 。。

2017-03-07

4/208 S.P.A / Gmbh

2017-03-10

冷镦入门 2分 cqhldhm@sina.com

2017-03-06

7/336 晃晃悠悠

2017-03-14

【冷镦工艺】一个很有难度的冷镦小件(要打出通孔)。 带图 [ 1 2 ] 20分 植物人

2017-03-04

27/797 洗金瓶

2天前

【生产工艺】一冲二冲等怎样制作,请各位大师指点一二! 带图 10分 Josh

2017-03-02

10/481 Kar98K

2017-03-08

大神帮下帮 5分 梁华勇

2017-02-27

15/357 科郎

2017-03-14

【生产工艺】主模打一个浅孔8.05×4.6深,产品外径9.86,长是23,打几个拉伸棒后屁股拉断什么原因呢? 5分

2017-02-26

14/429 郄先生---雄鹰低旋

2017-03-06